0
半路做的真好,学。
2
填权啊,这个之前就是龙头哦[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兄好,四通有高送概念吗?哪里可以看到。我查了下没找到麻烦兄指教[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什么都反应的过来就是神了,打二板不是我强项,这种大面大肉都是有可能的,早上我看了,没下手,在能力范围之外的事情我不会去做,毕竟是真金白银[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为什么不是做龙头? 百联没机会进吗?
0
你那临安万马朋友 是不是割肉出了摩恩
0
哥,厉害
0
盈利10个点以上了吧,加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1
游资不强封明天更难看,最起码百联明天有一字的预期,今天永辉算龙二龙三的样子,理论来说明天不可能没肉,如果不强封那么之前封的资金就要浪费,很有可能割肉出局。[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