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金顶发了预亏,2/目前的价格比较高,跟双马的时候半生半熟的炒过,可能是这二个原因[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说锤子不是 拉个毛套人 靠
0
昨天晚上百联已经澄清和阿里的关系是清白的,没有过多的暧昧。而且那个盘子那么大300亿,掉下来,就目前的市场主力游资,谁弄得动?超市商场今天就没有什么玩头了。
剩下就是水泥了。水泥就是永动机,动起来,就难停住,这大半年有多少水泥牛股了,简称泥牛(你牛)。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同买678和002222.678一起吃面
0
半路是这样,所以遇到可能半路的,现在都选择抢个卖权。
0
感谢贴主的实盘分享!
1
看起来是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保时捷卡宴 还没轮到金顶,按水泥这个玩法,是要轮个遍的节奏?
0
确实不服,
四川金顶这个庄脑子有问题吧。这么好的行情不拉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