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佩服佩服。不亏却已经把超短做的有模有样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兄弟的回答让我很受鼓舞。目前我已经找到感觉(去年集中学理论1个月,加上十年左右的中长线积累和春节的思考,所以超预期地提前入门了),也计划着3个月能基本稳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前面兄提到股灾兄腰斩,敢问兄是否因为代客理财存在赔付问题,导致需要自己本金垫付?如果是的话,那兄自己的资产其实也不算腰斩[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之前我做中长线那会是模式不清晰,本来奔着短线的目标去的,套牢就变成中线长线了,接触超短后磨合期还算短吧,一开始做超短的那几个月其实也没怎么亏[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做超短在三个月的时候开始找到感觉的,之前什么逻辑都不懂,半年左右的时间感觉自己能稳定盈利了,但实际上那时候还不稳定逻辑也经常出错,但是已经能稳定盈利,然后就是慢慢进步慢慢的总结[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保时捷卡宴 兄弟年轻有为啊。我的经历与兄弟有相似处:一直中长线,股灾前账户2550(13年借了百余作本金,12年就做得比较稳定了),后来技术性暴仓,考虑重新来过。以前一直排斥超短线,去年9月重新接触到淘股吧,明白自己中长线系统的缺陷。因为有事春节后才重新真正开始。接触了短线也不再想去做中长线了,之前的一套系统全部不想用。万万亿的证券市场里实现小目标不是什么难事。目前小账户在做,想问兄弟:从开始实验超短线到稳定你用了多长时间?
0
四通卖早了,这么强的板
0
学啦,卡宴哥对于市场逻辑的精准判断,感谢实盘交易记录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