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直线拉升,人造庄妖的内在逻辑!

17-01-24 13:57 3191次浏览
savage2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几天直线拉板的股不在少数,喜好午后开盘拉升!

000885同力水泥,就是这样启动的,它是老庄股不错。

但有些直线拉升的票,以前庄股痕迹并不重,那么内在逻辑在哪里?

流通盘小,十大股东占比高!之外流通筹码在10-15亿的为最佳,当然十大股东占比不够高,流通盘足够小的也行。

看见此类股午盘后直线拉升,无脑上就是了,管它是不是庄股,市场好这一口!游资利用资金优势造妖,加个某帮席位,市场趋之若鹜!

今天午盘 双象股份 (流通42,占比70),杭锅股份 (流通70,占比82)

再看看 凯美特气 (流通70,占比80),得利斯 (流通75,占比75)。。。。。。。。。太多太多

另外大家可以关注一下: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大连金马路证券营业部

此营业部龙虎榜表现一般,但最近频繁参与大宗交易,它交易过的股,如果符合盘小占比高的,过两天都有资金拉板,有点巧。

17号凯美特气,南岭民爆 ,双象股份 易尚展视 后面都有拉板表现。

下个会不会是 龙津药业 呢,实际流通盘也足够小,大宗还没赚钱呢,留给市场去判断吧。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蛋白质2017

17-01-24 14:22

0
分析的太棒了,学
savage2000

17-01-24 14:07

1
相对低位,实际流通小,直线启动首板,无脑上,在市场逻辑没改变的情况下,成功率还是相对较高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