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淘股吧众人有多少在上海的??小弟我想拜码头
17-01-17 14:28
721次浏览
hs0012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人90年的,主做 打板 低吸,没事会找个补涨。资金属于中大户级别,想在上海混江湖,今天电话了
陆家嘴
某营业部被叼,不给交易室。于是便来淘股吧喊话,大上海有想组队做股票不?交个小伙伴吧!!本人属于特别努力稍带点天赋型的选手,如果哪位贵人大神看到,请允许我来拜码头。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