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杠杆故事:真实的悲惨世界

17-01-17 12:04 122791次浏览
好运200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杠杆故事:真实的悲惨世界

原来一个幸福家庭,父亲是江苏的,母亲是重庆的。

父亲帅气,母亲漂亮,独生女儿长得洋娃娃一般可爱。

父亲做有色金属 现货生意。收入稳定,家庭和睦。

后来,父亲接触到期货套期保值,开始觉得很好,可以锁定利润,生意更加容易做了。

可是,看着那些根本不懂现货的期货炒手,赚钱太轻松了,父亲忍不住小试身手:我就不信了,我难道还不如你们这些赌徒?

这一试,收不了手,悲惨了。

房产卖完,生意衰败,夫妻离异,家庭破裂,妻离子散。

可怜那个娇娇公主一样的女儿,高中没有读完,17岁的女孩子,独自来到一个陌生的城市,靠卖保险为生。

父亲混迹期货圈很多年,还是有一定的触觉的。2014年初,挤出50万,给2000公里外的女儿投资股市。

不知道是家传还是有天分,这个女孩白纸一张,但是股票做得出奇地好,2015年人声鼎沸时,竟然也无师自通地玩起来了配资:只敢用1:3配资。

她说,我父亲是输在1:10的期货杠杆,我不能走他的老路,只敢最多1:3。

最高时,她的账户只差2万元,就够500万了。

她说:我当时的想法,是做够500万,拿给我父亲,让他做回原来的生意,东山再起,不再做期货了。

可是,就差这2万元,没到500万,股灾来了。

每个杠杆者的结局都一样:股灾中,她也爆仓了。

还好,女孩子仅存的一点害怕意识,让她在最后关头,留下了20万。

她说,那一段时间,她好几次想过自杀。

深夜,徘徊在冰冷的街头,踽踽独行到邕江大桥,看到下面黑嗷嗷的水面,害怕,不敢跳下去。

现在,她已经坦然了。

她说,我要保住我这点可怜的本金,等待下一个牛市。

她说,我只能低声下气地卖保险,养活我自己。

经常会碰到一些色眯眯的臭男人,不怀好意地问她:这么漂亮,买什么保险呀?

这是我在饭桌上碰到的一个其他朋友带过来吃饭的女孩的故事。

几天前,她微信告诉我:这一轮下跌,会在1月17号止跌,你可以到时验证一下。

原来一个幸福家庭,父亲是江苏的,母亲是重庆的。

父亲帅气,母亲漂亮,独生女儿长得洋娃娃一般可爱。

父亲做有色金属现货生意。收入稳定,家庭和睦。

后来,父亲接触到期货套期保值,开始觉得很好,可以锁定利润,生意更加容易做了。

可是,看着那些根本不懂现货的期货炒手,赚钱太轻松了,父亲忍不住小试身手:我就不信了,我难道还不如你们这些赌徒?

这一试,收不了手,悲惨了。

房产卖完,生意衰败,夫妻离异,家庭破裂,妻离子散。

可怜那个娇娇公主一样的女儿,高中没有读完,17岁的女孩子,独自来到一个陌生的城市,靠卖保险为生。

父亲混迹期货圈很多年,还是有一定的触觉的。2014年初,挤出50万,给2000公里外的女儿投资股市。

不知道是家传还是有天分,这个女孩白纸一张,但是股票做得出奇地好,2015年人声鼎沸时,竟然也无师自通地玩起来了配资:只敢用1:3配资。

她说,我父亲是输在1:10的期货杠杆,我不能走他的老路,只敢最多1:3。

最高时,她的账户只差2万元,就够500万了。

她说:我当时的想法,是做够500万,拿给我父亲,让他做回原来的生意,东山再起,不再做期货了。

可是,就差这2万元,没到500万,股灾来了。

每个杠杆者的结局都一样:股灾中,她也爆仓了。

还好,女孩子仅存的一点害怕意识,让她在最后关头,留下了20万。

她说,那一段时间,她好几次想过自杀。

深夜,徘徊在冰冷的街头,踽踽独行到邕江大桥,看到下面黑嗷嗷的水面,害怕,不敢跳下去。

现在,她已经坦然了。

她说,我要保住我这点可怜的本金,等待下一个牛市。

她说,我只能低声下气地卖保险,养活我自己。

经常会碰到一些色眯眯的臭男人,不怀好意地问她:这么漂亮,买什么保险呀?

这是我在饭桌上碰到的一个其他朋友带过来吃饭的女孩的故事。

几天前,她微信告诉我:这一轮下跌,会在1月17号止跌,你可以到时验证一下。
打开淘股吧APP
85
评论(3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jiajia5002

17-01-18 18:00

14
楼主,其实你不亮我都能猜得到, 你会说你买了皖天然气。当然咱无依据不能说你造假。但是倘若你之前亮出来,便没有了真假之虞。 你别以为我是激你想看你买什么股票然后跟风, 不亮本身就表明你没信心,你没信心的票咱还敢跟么?!不亮光说,有个好处,就是自己怎么说都是对的,都是对的不成了神吗。大家都知道这市场没有神。刺客,自由炒股这样的判断错的时候,都是十几个点的亏,但是并没人因此敢看低他们的水平。 你这样总是对的人,也未必会赢得别人的敬仰。话糙理不糙,希望楼主可以听得进去里面的道理。端着有时候也挺累的。话说多了,得罪!但我既不是水军,也不是喷子。拉黑就拉黑吧。
无名注册

17-01-18 17:14

0
好运兄,你是喜欢自己静呢?还是喜欢跟喷子斗嘴?别理哪些人。
宁波翠柏路

17-01-18 17:09

0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哈哈
无名注册

17-01-18 17:05

0
好运哥,钱赚够了,可以来布道了。反正钱再多也是数字游戏,只是内心喜悦,一种荣誉,到最后也许会捐出去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中一华

17-01-18 17:02

0
可以的,33*1.5=17万,年底再结账,一定有赚这点,别去想一年赚3-5倍,赚个0.5倍是可以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无敌飞刀

17-01-18 16:51

0
好运兄是见过大世面的人,淡定!跟这种人较真干啥?
天天向上火火

17-01-18 16:47

0
好运哥的水平是真货,我能感受到好运兄的心意,股市9:1定律好难打破,其实大多数人不会看盘,还以为自己好有水平,两个回合后,还是回到原处,好运兄已话里有话,看缘分了,祝好运兄一世好运
乌龟婆小太阳

17-01-18 16:18

0
一将功成,万骨枯。
乌龟婆小太阳

17-01-18 16:17

0
急缩手,且抽头,莫使身心昼心愁。[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菩提0629

17-01-18 15:52

0
支持楼主,关注很久了,希望大家善意交流,别亏了就怨天怨别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