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杠杆故事:真实的悲惨世界

17-01-17 12:04 122785次浏览
好运200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杠杆故事:真实的悲惨世界

原来一个幸福家庭,父亲是江苏的,母亲是重庆的。

父亲帅气,母亲漂亮,独生女儿长得洋娃娃一般可爱。

父亲做有色金属 现货生意。收入稳定,家庭和睦。

后来,父亲接触到期货套期保值,开始觉得很好,可以锁定利润,生意更加容易做了。

可是,看着那些根本不懂现货的期货炒手,赚钱太轻松了,父亲忍不住小试身手:我就不信了,我难道还不如你们这些赌徒?

这一试,收不了手,悲惨了。

房产卖完,生意衰败,夫妻离异,家庭破裂,妻离子散。

可怜那个娇娇公主一样的女儿,高中没有读完,17岁的女孩子,独自来到一个陌生的城市,靠卖保险为生。

父亲混迹期货圈很多年,还是有一定的触觉的。2014年初,挤出50万,给2000公里外的女儿投资股市。

不知道是家传还是有天分,这个女孩白纸一张,但是股票做得出奇地好,2015年人声鼎沸时,竟然也无师自通地玩起来了配资:只敢用1:3配资。

她说,我父亲是输在1:10的期货杠杆,我不能走他的老路,只敢最多1:3。

最高时,她的账户只差2万元,就够500万了。

她说:我当时的想法,是做够500万,拿给我父亲,让他做回原来的生意,东山再起,不再做期货了。

可是,就差这2万元,没到500万,股灾来了。

每个杠杆者的结局都一样:股灾中,她也爆仓了。

还好,女孩子仅存的一点害怕意识,让她在最后关头,留下了20万。

她说,那一段时间,她好几次想过自杀。

深夜,徘徊在冰冷的街头,踽踽独行到邕江大桥,看到下面黑嗷嗷的水面,害怕,不敢跳下去。

现在,她已经坦然了。

她说,我要保住我这点可怜的本金,等待下一个牛市。

她说,我只能低声下气地卖保险,养活我自己。

经常会碰到一些色眯眯的臭男人,不怀好意地问她:这么漂亮,买什么保险呀?

这是我在饭桌上碰到的一个其他朋友带过来吃饭的女孩的故事。

几天前,她微信告诉我:这一轮下跌,会在1月17号止跌,你可以到时验证一下。

原来一个幸福家庭,父亲是江苏的,母亲是重庆的。

父亲帅气,母亲漂亮,独生女儿长得洋娃娃一般可爱。

父亲做有色金属现货生意。收入稳定,家庭和睦。

后来,父亲接触到期货套期保值,开始觉得很好,可以锁定利润,生意更加容易做了。

可是,看着那些根本不懂现货的期货炒手,赚钱太轻松了,父亲忍不住小试身手:我就不信了,我难道还不如你们这些赌徒?

这一试,收不了手,悲惨了。

房产卖完,生意衰败,夫妻离异,家庭破裂,妻离子散。

可怜那个娇娇公主一样的女儿,高中没有读完,17岁的女孩子,独自来到一个陌生的城市,靠卖保险为生。

父亲混迹期货圈很多年,还是有一定的触觉的。2014年初,挤出50万,给2000公里外的女儿投资股市。

不知道是家传还是有天分,这个女孩白纸一张,但是股票做得出奇地好,2015年人声鼎沸时,竟然也无师自通地玩起来了配资:只敢用1:3配资。

她说,我父亲是输在1:10的期货杠杆,我不能走他的老路,只敢最多1:3。

最高时,她的账户只差2万元,就够500万了。

她说:我当时的想法,是做够500万,拿给我父亲,让他做回原来的生意,东山再起,不再做期货了。

可是,就差这2万元,没到500万,股灾来了。

每个杠杆者的结局都一样:股灾中,她也爆仓了。

还好,女孩子仅存的一点害怕意识,让她在最后关头,留下了20万。

她说,那一段时间,她好几次想过自杀。

深夜,徘徊在冰冷的街头,踽踽独行到邕江大桥,看到下面黑嗷嗷的水面,害怕,不敢跳下去。

现在,她已经坦然了。

她说,我要保住我这点可怜的本金,等待下一个牛市。

她说,我只能低声下气地卖保险,养活我自己。

经常会碰到一些色眯眯的臭男人,不怀好意地问她:这么漂亮,买什么保险呀?

这是我在饭桌上碰到的一个其他朋友带过来吃饭的女孩的故事。

几天前,她微信告诉我:这一轮下跌,会在1月17号止跌,你可以到时验证一下。
打开淘股吧APP
85
评论(3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raszyxl

17-01-19 15:30

0
用杠杆的确,民间高利贷1分利息。还是很高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天涯0902

17-01-19 11:59

0
理解好运兄,男人就该顶天立地,哪里跌倒哪里爬起
善巧方便

17-01-19 08:24

0
不该出手的时候呆若木鸡,该出手时让人瞠目结舌。--好运连连!
汀香十里

17-01-19 07:49

1
所有人都明白的事,470系480之邻键误敲 ,一发出就发现了,与数学无关 
但无修改功能,你费心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tobewithu

17-01-19 07:48

0
支持好运哥 !
zdnzdn

17-01-18 22:32

0
您数学真好,还这么多人点亮,是我算错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zdnzdn

17-01-18 22:14

1
我也在想,按好运哥说法,07年小姑娘十三四岁,上初中呢,一个初中生接触股市?
@好运2008,好运兄,我觉得您的成就和励志经历绝大部分都是真的,那您一定知道股市靠预测不靠谱,我也根本不相信有什么神人、天赋之类的能预测。某些个股还有些端倪,特别是预测大盘,那真的是神仙干的事了。预测不是预判,预判可以,因为预判紧跟着就是不符合预判怎么办了。还有,作为淘股吧韭菜跟您说一句,韭菜也知道赚钱靠牛市,熊市保命,也知道现在是熊市,韭菜不知道的是什么时候是牛市。在您的地盘废话有点多了,见谅。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b25891p

17-01-18 22:10

2
好运哥在股灾能活下来,是因为资金回撤到整数位强制空仓,牛市里大家各有各的活法,单边下跌只有一种活法,空仓。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什么道理?不能有效控制回撤的模式,总有一天,以你意料不到的方法让你倒下。看见好运哥这两天抢反弹了,你也跟着抢,假设大盘急速破位,好运哥说割连眼都不会眨一下,但是你只要心一软,又被套牢了。
战战兢兢,如履薄冰,一辈子的小心翼翼,只为躲过不期而至的股灾。
初来乍到佬

17-01-18 21:40

2
这么多水军
不死鸟韦一

17-01-18 21:26

2
@zdnzdn 哈哈,这句话是调侃,幽默一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