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杠杆故事:真实的悲惨世界

17-01-17 12:04 122784次浏览
好运200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杠杆故事:真实的悲惨世界

原来一个幸福家庭,父亲是江苏的,母亲是重庆的。

父亲帅气,母亲漂亮,独生女儿长得洋娃娃一般可爱。

父亲做有色金属 现货生意。收入稳定,家庭和睦。

后来,父亲接触到期货套期保值,开始觉得很好,可以锁定利润,生意更加容易做了。

可是,看着那些根本不懂现货的期货炒手,赚钱太轻松了,父亲忍不住小试身手:我就不信了,我难道还不如你们这些赌徒?

这一试,收不了手,悲惨了。

房产卖完,生意衰败,夫妻离异,家庭破裂,妻离子散。

可怜那个娇娇公主一样的女儿,高中没有读完,17岁的女孩子,独自来到一个陌生的城市,靠卖保险为生。

父亲混迹期货圈很多年,还是有一定的触觉的。2014年初,挤出50万,给2000公里外的女儿投资股市。

不知道是家传还是有天分,这个女孩白纸一张,但是股票做得出奇地好,2015年人声鼎沸时,竟然也无师自通地玩起来了配资:只敢用1:3配资。

她说,我父亲是输在1:10的期货杠杆,我不能走他的老路,只敢最多1:3。

最高时,她的账户只差2万元,就够500万了。

她说:我当时的想法,是做够500万,拿给我父亲,让他做回原来的生意,东山再起,不再做期货了。

可是,就差这2万元,没到500万,股灾来了。

每个杠杆者的结局都一样:股灾中,她也爆仓了。

还好,女孩子仅存的一点害怕意识,让她在最后关头,留下了20万。

她说,那一段时间,她好几次想过自杀。

深夜,徘徊在冰冷的街头,踽踽独行到邕江大桥,看到下面黑嗷嗷的水面,害怕,不敢跳下去。

现在,她已经坦然了。

她说,我要保住我这点可怜的本金,等待下一个牛市。

她说,我只能低声下气地卖保险,养活我自己。

经常会碰到一些色眯眯的臭男人,不怀好意地问她:这么漂亮,买什么保险呀?

这是我在饭桌上碰到的一个其他朋友带过来吃饭的女孩的故事。

几天前,她微信告诉我:这一轮下跌,会在1月17号止跌,你可以到时验证一下。

原来一个幸福家庭,父亲是江苏的,母亲是重庆的。

父亲帅气,母亲漂亮,独生女儿长得洋娃娃一般可爱。

父亲做有色金属现货生意。收入稳定,家庭和睦。

后来,父亲接触到期货套期保值,开始觉得很好,可以锁定利润,生意更加容易做了。

可是,看着那些根本不懂现货的期货炒手,赚钱太轻松了,父亲忍不住小试身手:我就不信了,我难道还不如你们这些赌徒?

这一试,收不了手,悲惨了。

房产卖完,生意衰败,夫妻离异,家庭破裂,妻离子散。

可怜那个娇娇公主一样的女儿,高中没有读完,17岁的女孩子,独自来到一个陌生的城市,靠卖保险为生。

父亲混迹期货圈很多年,还是有一定的触觉的。2014年初,挤出50万,给2000公里外的女儿投资股市。

不知道是家传还是有天分,这个女孩白纸一张,但是股票做得出奇地好,2015年人声鼎沸时,竟然也无师自通地玩起来了配资:只敢用1:3配资。

她说,我父亲是输在1:10的期货杠杆,我不能走他的老路,只敢最多1:3。

最高时,她的账户只差2万元,就够500万了。

她说:我当时的想法,是做够500万,拿给我父亲,让他做回原来的生意,东山再起,不再做期货了。

可是,就差这2万元,没到500万,股灾来了。

每个杠杆者的结局都一样:股灾中,她也爆仓了。

还好,女孩子仅存的一点害怕意识,让她在最后关头,留下了20万。

她说,那一段时间,她好几次想过自杀。

深夜,徘徊在冰冷的街头,踽踽独行到邕江大桥,看到下面黑嗷嗷的水面,害怕,不敢跳下去。

现在,她已经坦然了。

她说,我要保住我这点可怜的本金,等待下一个牛市。

她说,我只能低声下气地卖保险,养活我自己。

经常会碰到一些色眯眯的臭男人,不怀好意地问她:这么漂亮,买什么保险呀?

这是我在饭桌上碰到的一个其他朋友带过来吃饭的女孩的故事。

几天前,她微信告诉我:这一轮下跌,会在1月17号止跌,你可以到时验证一下。
打开淘股吧APP
85
评论(3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好运2008

17-01-25 10:34

8
1.25。 上午盘中

小姑娘上周末莫名其妙地给我推荐 002346 ,说是“五浪上升”。
大家知道我近10年了,已经不相信什么技术分析了。

现在,我是不是应该相信有些人真的有炒股天赋?
太神奇了!
这个微信聊天是不是很像虚假的?
连我都疑惑了!

朋友们给出出主意,我是不是应该把这个小妖精给收了?

这也太神奇了吧?

.
cncn25

17-01-24 13:39

0
好运哥,这不算什么,黑色系好的时候,本身就是10倍杠杆,场外还配资,起码30到40倍,你算算多疯狂,我是不敢算的
syqin

17-01-24 09:00

0
能理解好运2008,一个讲道理的人,被一个不讲道理的人乱喷,不愤怒才怪。
大匈奴的勇士

17-01-24 08:14

1
我相信好运哥说的是真的,这样的事情并不罕见。再者,以好运哥的段位,根本不屑于编一个故事忽悠你们。劝各位莫辜负了好心!
飞扬海浪花

17-01-23 11:42

0
好运哥,您上周四晚上及时提到了次新股新年红包。好厉害!
谢谢好运哥
祝好运哥新年快乐!
来年要跟紧好运哥的节奏!
虎虎生威

17-01-23 11:18

0
好运啊,你想想当年04、08年你在谷底妻离子散时有谁曾为你叹息。。。
时间密码

17-01-21 16:34

1
好运被盗号了?
飞天猪2016

17-01-21 12:46

0
从经济学的角度来讲,生产总量乘以商品价格=货币发行量乘以货币转数。
 
什么是货币转数呢?银行借了一百元给了一个人,然后那个人给回银行,这就是转了一圈。
 
在生产总量和商品价格一定的情况之下,货币转数越低,货币发行量就会越高。以前我们的货币发行量很高,而货币转数太低,由于转数太低,就只能用大量的货币超发去抵充。同样的东西愿意花更多的钱去买,东西涨价是必然,房价也会涨。
 
国家发现这样不行,像段子里说的,老百姓辛辛苦苦打工从秦朝到现在都买不起一套房子,所以下一轮经济靠提高资金的转数,比如一百块钱给了一个人再转手给另一个人,再给下一个人…转了十圈再回到银行,也就是一百块钱当成一千块钱,这就是资产证券化的本质。
 
简单来说,之前我们贷款买一套房子,房价一百万其中贷款了60万,但是房子不能卖也不能再抵押,但是通过资产证券化其中有40万是你自己的,有了资产是可以流转起来的,所以买房子叫吃贷。就是房价在不断上升走的时候,自己的资产可以变成一个110万的票据,卖出去以后还掉60万手里还有50万,买走的人可以继续不断的增加转数。
 
资产证券化和消费金融一定是以后整合发展的趋势,它的本质是提高社会运作效率。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子非鱼2015

17-01-20 16:32

0
从11月29号最高点开始,第34个交易日 是17号,我瞎看的,不知道有没有关系@好运2008
莫名其教的

17-01-19 18:30

1
兄好,云意电气的逻辑是什么呢,不大明白,可以讲下吗?兄运气真好,中了新股。[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