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杠杆故事:真实的悲惨世界

17-01-17 12:04 122820次浏览
好运200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杠杆故事:真实的悲惨世界

原来一个幸福家庭,父亲是江苏的,母亲是重庆的。

父亲帅气,母亲漂亮,独生女儿长得洋娃娃一般可爱。

父亲做有色金属 现货生意。收入稳定,家庭和睦。

后来,父亲接触到期货套期保值,开始觉得很好,可以锁定利润,生意更加容易做了。

可是,看着那些根本不懂现货的期货炒手,赚钱太轻松了,父亲忍不住小试身手:我就不信了,我难道还不如你们这些赌徒?

这一试,收不了手,悲惨了。

房产卖完,生意衰败,夫妻离异,家庭破裂,妻离子散。

可怜那个娇娇公主一样的女儿,高中没有读完,17岁的女孩子,独自来到一个陌生的城市,靠卖保险为生。

父亲混迹期货圈很多年,还是有一定的触觉的。2014年初,挤出50万,给2000公里外的女儿投资股市。

不知道是家传还是有天分,这个女孩白纸一张,但是股票做得出奇地好,2015年人声鼎沸时,竟然也无师自通地玩起来了配资:只敢用1:3配资。

她说,我父亲是输在1:10的期货杠杆,我不能走他的老路,只敢最多1:3。

最高时,她的账户只差2万元,就够500万了。

她说:我当时的想法,是做够500万,拿给我父亲,让他做回原来的生意,东山再起,不再做期货了。

可是,就差这2万元,没到500万,股灾来了。

每个杠杆者的结局都一样:股灾中,她也爆仓了。

还好,女孩子仅存的一点害怕意识,让她在最后关头,留下了20万。

她说,那一段时间,她好几次想过自杀。

深夜,徘徊在冰冷的街头,踽踽独行到邕江大桥,看到下面黑嗷嗷的水面,害怕,不敢跳下去。

现在,她已经坦然了。

她说,我要保住我这点可怜的本金,等待下一个牛市。

她说,我只能低声下气地卖保险,养活我自己。

经常会碰到一些色眯眯的臭男人,不怀好意地问她:这么漂亮,买什么保险呀?

这是我在饭桌上碰到的一个其他朋友带过来吃饭的女孩的故事。

几天前,她微信告诉我:这一轮下跌,会在1月17号止跌,你可以到时验证一下。

原来一个幸福家庭,父亲是江苏的,母亲是重庆的。

父亲帅气,母亲漂亮,独生女儿长得洋娃娃一般可爱。

父亲做有色金属现货生意。收入稳定,家庭和睦。

后来,父亲接触到期货套期保值,开始觉得很好,可以锁定利润,生意更加容易做了。

可是,看着那些根本不懂现货的期货炒手,赚钱太轻松了,父亲忍不住小试身手:我就不信了,我难道还不如你们这些赌徒?

这一试,收不了手,悲惨了。

房产卖完,生意衰败,夫妻离异,家庭破裂,妻离子散。

可怜那个娇娇公主一样的女儿,高中没有读完,17岁的女孩子,独自来到一个陌生的城市,靠卖保险为生。

父亲混迹期货圈很多年,还是有一定的触觉的。2014年初,挤出50万,给2000公里外的女儿投资股市。

不知道是家传还是有天分,这个女孩白纸一张,但是股票做得出奇地好,2015年人声鼎沸时,竟然也无师自通地玩起来了配资:只敢用1:3配资。

她说,我父亲是输在1:10的期货杠杆,我不能走他的老路,只敢最多1:3。

最高时,她的账户只差2万元,就够500万了。

她说:我当时的想法,是做够500万,拿给我父亲,让他做回原来的生意,东山再起,不再做期货了。

可是,就差这2万元,没到500万,股灾来了。

每个杠杆者的结局都一样:股灾中,她也爆仓了。

还好,女孩子仅存的一点害怕意识,让她在最后关头,留下了20万。

她说,那一段时间,她好几次想过自杀。

深夜,徘徊在冰冷的街头,踽踽独行到邕江大桥,看到下面黑嗷嗷的水面,害怕,不敢跳下去。

现在,她已经坦然了。

她说,我要保住我这点可怜的本金,等待下一个牛市。

她说,我只能低声下气地卖保险,养活我自己。

经常会碰到一些色眯眯的臭男人,不怀好意地问她:这么漂亮,买什么保险呀?

这是我在饭桌上碰到的一个其他朋友带过来吃饭的女孩的故事。

几天前,她微信告诉我:这一轮下跌,会在1月17号止跌,你可以到时验证一下。
打开淘股吧APP
85
评论(3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巨蛋

17-01-17 20:14

10
浙江人,加杠杆倒是不多,但做生意都很胆识,当地也有非常好的经济环境,全民理财意识很高,民间借贷非常昌盛,有闲钱的都会想到去放贷款,民众收入提高的同时,也缓解了许多企业的用钱之急。整个商业氛围非常浓厚。
好运2008

17-01-17 20:14

13
做实业,玩银行的钱,其实一样是高杠杆啊!

你有10万本金,帮别人100万炒股,和1000万贷一个亿做实业的人,都是10倍杠杆!

我突然想到:难道徐翔短时间内做大,很重要的原因也是用了高杠杆?

像我这样坚决不用杠杆,不帮人炒股,不借钱炒股,买房买车还付全款的人,是不是很傻?
看来今晚我要好好想想。。。。

最后被说服动用杠杆的,会不会是好运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XUENFENG

17-01-17 20:09

1
楼主炒股既有这种水准,想必对人性有较深的理解,又怎么问这种关于人性的问题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indhill555

17-01-17 20:08

0
开房是重点……哈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haringanlou

17-01-17 20:07

1
的确[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好运2008

17-01-17 20:06

15
好运哥小地方呆太久了!没见过什么世面,看来闹笑话了!
我是不是应该响应淘友们的号召?
约她开房聊聊怎么预测行情怎么运用杠杆?

这样大家是不是会更欢乐些?

:))))
1183749000

17-01-17 20:06

0
能否介绍认识一下,天才呀。
好运2008

17-01-17 20:02

8
刚才一边走路一边和一个浙江的朋友微信聊天,说起这个事。
他说这种事在我们这里根本就不算什么事!一个浙江人,如果没亏过或者说输过1000万,都不好意思和你说他是做生意的!
他说:江浙人的赌性太大了!全民做高利贷!全民用杠杆!从小就是这样的环境!

是不是这样的呀?
ninetonight

17-01-17 19:42

0
不就是偶尔蒙对一次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enbird

17-01-17 19:36

0
云财经讯,据外媒,有知情人士称,中国在达沃斯会议期间采取一系列措施维稳股市。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