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杠杆故事:真实的悲惨世界

17-01-17 12:04 122800次浏览
好运200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杠杆故事:真实的悲惨世界

原来一个幸福家庭,父亲是江苏的,母亲是重庆的。

父亲帅气,母亲漂亮,独生女儿长得洋娃娃一般可爱。

父亲做有色金属 现货生意。收入稳定,家庭和睦。

后来,父亲接触到期货套期保值,开始觉得很好,可以锁定利润,生意更加容易做了。

可是,看着那些根本不懂现货的期货炒手,赚钱太轻松了,父亲忍不住小试身手:我就不信了,我难道还不如你们这些赌徒?

这一试,收不了手,悲惨了。

房产卖完,生意衰败,夫妻离异,家庭破裂,妻离子散。

可怜那个娇娇公主一样的女儿,高中没有读完,17岁的女孩子,独自来到一个陌生的城市,靠卖保险为生。

父亲混迹期货圈很多年,还是有一定的触觉的。2014年初,挤出50万,给2000公里外的女儿投资股市。

不知道是家传还是有天分,这个女孩白纸一张,但是股票做得出奇地好,2015年人声鼎沸时,竟然也无师自通地玩起来了配资:只敢用1:3配资。

她说,我父亲是输在1:10的期货杠杆,我不能走他的老路,只敢最多1:3。

最高时,她的账户只差2万元,就够500万了。

她说:我当时的想法,是做够500万,拿给我父亲,让他做回原来的生意,东山再起,不再做期货了。

可是,就差这2万元,没到500万,股灾来了。

每个杠杆者的结局都一样:股灾中,她也爆仓了。

还好,女孩子仅存的一点害怕意识,让她在最后关头,留下了20万。

她说,那一段时间,她好几次想过自杀。

深夜,徘徊在冰冷的街头,踽踽独行到邕江大桥,看到下面黑嗷嗷的水面,害怕,不敢跳下去。

现在,她已经坦然了。

她说,我要保住我这点可怜的本金,等待下一个牛市。

她说,我只能低声下气地卖保险,养活我自己。

经常会碰到一些色眯眯的臭男人,不怀好意地问她:这么漂亮,买什么保险呀?

这是我在饭桌上碰到的一个其他朋友带过来吃饭的女孩的故事。

几天前,她微信告诉我:这一轮下跌,会在1月17号止跌,你可以到时验证一下。

原来一个幸福家庭,父亲是江苏的,母亲是重庆的。

父亲帅气,母亲漂亮,独生女儿长得洋娃娃一般可爱。

父亲做有色金属现货生意。收入稳定,家庭和睦。

后来,父亲接触到期货套期保值,开始觉得很好,可以锁定利润,生意更加容易做了。

可是,看着那些根本不懂现货的期货炒手,赚钱太轻松了,父亲忍不住小试身手:我就不信了,我难道还不如你们这些赌徒?

这一试,收不了手,悲惨了。

房产卖完,生意衰败,夫妻离异,家庭破裂,妻离子散。

可怜那个娇娇公主一样的女儿,高中没有读完,17岁的女孩子,独自来到一个陌生的城市,靠卖保险为生。

父亲混迹期货圈很多年,还是有一定的触觉的。2014年初,挤出50万,给2000公里外的女儿投资股市。

不知道是家传还是有天分,这个女孩白纸一张,但是股票做得出奇地好,2015年人声鼎沸时,竟然也无师自通地玩起来了配资:只敢用1:3配资。

她说,我父亲是输在1:10的期货杠杆,我不能走他的老路,只敢最多1:3。

最高时,她的账户只差2万元,就够500万了。

她说:我当时的想法,是做够500万,拿给我父亲,让他做回原来的生意,东山再起,不再做期货了。

可是,就差这2万元,没到500万,股灾来了。

每个杠杆者的结局都一样:股灾中,她也爆仓了。

还好,女孩子仅存的一点害怕意识,让她在最后关头,留下了20万。

她说,那一段时间,她好几次想过自杀。

深夜,徘徊在冰冷的街头,踽踽独行到邕江大桥,看到下面黑嗷嗷的水面,害怕,不敢跳下去。

现在,她已经坦然了。

她说,我要保住我这点可怜的本金,等待下一个牛市。

她说,我只能低声下气地卖保险,养活我自己。

经常会碰到一些色眯眯的臭男人,不怀好意地问她:这么漂亮,买什么保险呀?

这是我在饭桌上碰到的一个其他朋友带过来吃饭的女孩的故事。

几天前,她微信告诉我:这一轮下跌,会在1月17号止跌,你可以到时验证一下。
打开淘股吧APP
85
评论(3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神tk

17-01-18 13:58

3
你这样说实在无耻之极,好运师傅一早就提示中线逻辑的险资没了,他的仓位已经低到了极点,也一直有提示大家小心。而昨天的提示的次新和高送转大部分涨幅也是不少的,就算今天低开的也是获利不少,按好运师傅逻辑抄的明星股更甚,你这种人因为别人没给直接给个股你,然后肯对好运师傅半信不疑,最后尾盘追高被套然后怀恨在心了吧,你攻击的逻辑简直一塌糊涂!!难道还告诉你几时几分买,几时几分卖???[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好运2008

17-01-18 13:57

18
你看过我的账户了?你问问我*里的1000多人,是你这样胡说八道的吗?就你这样的亏货,我都不屑赚你那点屁钱!
你这样的智商,怎么就这么好意思来跟我的帖子?要脸吗?

胡说八道的家伙!睁开你的眼,看看我昨天买什么票!

.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coward

17-01-18 13:55

0
.
酸菜鱼1024

17-01-18 13:52

0
我去,论坛喷子实在太多了,唉。
星河168

17-01-18 13:46

0
@好运2008  意思是能不能活下去都不知道  :)
打板一千次

17-01-18 13:34

0
这么说我也见过大世面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慈溪答案

17-01-18 13:33

0
@好运2008 浙江人喜欢杠杆,喜欢贷款都是真的。 以前不是有一篇写银行的文章吗??  全中国银行信贷的投放,浙江就是第一,浙江人就喜欢借钱,当然特别是以前,特别是那时温州,泡沫没破裂前,浙江人有神奇的还贷能力。但是风气一直在的。  那篇文章说,那些什么山东啊,哪哪,收的存款和资金,在当地,都贷不出去,当地人都不喜欢贷款,买车买房都不喜欢。有点像您。 那边贷不出去,所以把全国存的钱,剩下的一半信贷都投放到浙江。  所以说,浙江民间借贷风行,确实是喜欢贷款,喜欢杠杆。  确实你那朋友说的没错,太普遍了。很正常正常。
訫所向馳以恒

17-01-18 13:15

2
炒股靠别人荐股 永远学不会
heyjude176

17-01-18 13:01

1
好运很不错的一个人,11月15号离开,1月17号到来,真实的告诉我们顶和底,现在论坛风气不好,心理阴暗的太多了
恋恋美甲

17-01-18 13:00

0
@好运2008 我记得当年我买的猪肉说赚钱的,龙大。哈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