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被逼上天台了!再见吧……世界

17-01-17 11:13 6090次浏览
czyad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kafeihuangji

17-01-17 11:50

1
要走也要带上罪魁祸首,否则太遗憾了
童海川

17-01-17 11:47

2
你想要当老板,就要练就一身腿功,能跑能藏。日后才有发展,每一个老板身上,都有比你惨烈的故事,否则将来你怎么去CCAV讲给众人听?
小外

17-01-17 11:46

0
老乡,别跑,再跑我要开枪啦
智达

17-01-17 11:44

0
上海科技这垃圾也坑了我一次
发财委员会

17-01-17 11:44

0
上天台干毛线。。。要上也是上兽都,具体干点啥你懂得。。。。。。
xgyx

17-01-17 11:40

0
嗷,知道了
纳兰达叔

17-01-17 11:34

1
要么苦心研究绝地反击,要么永远告别这个市场。
就这么一死,被人家看笑话,家里人都抬不起头。
高龙芭

17-01-17 11:34

1
金钱本是身外物,多点少点都能过。生命才是最珍贵,笑口常开心情好。
youyu

17-01-17 11:31

7
钱可以再赚,人只有一个,如果欠债,那就跑路,怕啥?这世界上跑路老板多去了,老板都能跑,怕啥
柯桥红人

17-01-17 11:29

1
且慢,不要虚。老乡别跳.我们还有措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