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因为股指期货限制交易,要是放开了,今天就是千古跌停!
1
必须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支持色狼一把
58
中国股民真的太善良了,在绝对不要脸的ZJH眼里都是待宰的羔羊,随便怎么蹂躏都行,没办法捍卫自己的权利,心中憋着一股气发不出,如此弱势如此对待。想想真的即使幸运,但更多的却是悲哀。
1
楼主这个利好是真利好!能救多少输红眼的赌徒啊?真善,无油干推!
1
亏成狗了
0
这个要支持
0
色狼威武
0
3000点以上还用出利好,这个可是高位啊
0
我感觉应该平常心,该跌的怎么着都会跌,该涨的怎么压都会涨。如果心态不好了,操作是会变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