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你不说神剑还好,你一说,原本我就想跟的,立马改主意了。好歹我也是有粉丝的人,胜之不武的事情,我可不干。所以,以后凡是牛股,你不许提。提了,我就不好意思买了。
0

什么兄弟呀,雌雄不分。人家是大美妞儿[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逗你开心呢,别当真啊,好梦,当心熬夜早衰啊。。
0
我看你们都说得头头是道,真不好意思献丑啦。我是看纯k线的,买卖凭感觉,其它说不出所以然来。
等上了30再贴。:)
0
住手,快住手,别发靓照,要不俺晚上又失眠了。。
0
谢谢两位兄弟,和俺一个战壕里的战友,明天上午九点前,俺准备牵一匹黑马送您。呵呵!!~~~
3
手把青秧插满田,低头便见水中天。
心地清净方为道,退步原来是向前。
1
昨天选股方向木有错-------今天开盘神剑明显强于通达,三只索性全搞了,烽火最多。前天给你提示神剑在军民融合里业绩最好啊,名字高大上。明天大盘想带量突破60天线有难度,权重发力也是循序渐进震荡后再上。 搞放量的有资金运作的,现在和牛市没有大区别,好操作,一个月翻番可以有。
0
偶也来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俺来也[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