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贴35楼。关于套路。。 最近,刘十余关于注册制言论,和前期预判一样,潜移默化平稳过渡,让市场慢慢承受进而接受。环境好多发不好少发一切都是为国家利益。关于房产税类似,早几年放出风,让社会渐渐承受以后,现在出文件拟定措施规范运行,具体细则不久将到。土地政策推不动了,20多年来,GDP靠什么,靠卖地卖楼,靠挖矿卖资源,一切都为了卖。。
老百姓还是这些老百姓,土地还是这片土地,只不过,老百姓的钱不见了,所以,在华夏大地,你不搞懂上层建筑,注定挨宰。见机行事、把握时局,多赚些政策漏洞制造的银子,别无他法。所以,紫嫣呀,现在是最好的时候,到四月估计就难了,趁好时候你不翻番还想怎么样?其实所有的热点和盘面,背后都是一双无形手来控制着节奏,前提是维稳,节奏就这么个套路,没有源源不断的外来资金参与体量庞大的A股,幻想大牛市---做梦,股市是资金推动的,不是山呼口号喊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