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厉害,难道这就是气运?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累了。休息。
1
尤洛卡涨停了,今天开盘探底进了,如果你也进了,拿着,还有15%-20%。。。
1
大盘面临调整,上海国资炒作不可持续,本地股炒这么多年,没有想象力了,没有跟风资金的炒作纯粹是主力自拉自唱。后市选股策略---看准了方向,哪怕多拿几天目标股。追涨杀跌模式必须在风口里才胜算大。。。
0
给你发站信了。。
0
真怪我,明知你在新股里折腾,该给你个备选来着。。这,这,日了鬼了。。。
1
你每天的自选股给我个站内信,或者在这里也行。不必要的损失这又何必呢,商量着来,谁也不一定百发百中,集思广益说不定就能够杀出重围。今年就这行情,适者生存,再这样折腾下去结局就摆这儿了。。论坛一帮老头老太,年轻的都少啊,不要太在意这个,顾虑多了容易造成负累。
1
以后哪,新股次新股在价低里选,两市资金一直放不大,存量博弈。两会后操作难上加难,现在其实就有这种感觉了,分散风险买两只以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很多时候,厚积是需要定力的,需要一种真正的热爱去支撑。哪怕一时没有喝彩声,你也要开心地去做。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