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人生需要浪漫,希望这场浪漫能够长久
0
先忙一下,不能陪你,开心点吧,晚上少网上扯淡,多复盘,找出规律,找出资金的方向,趋势就出来了,一个板块大资金进了,哪能几天出来呢,对吧,那就挖掘吧,没有大炒的还有几个,有什么难呢。。只有你建立一套稳定的操作模式,复利不难哪。。。
0
其实你,炒股这个行业不太适合你,一是这个需要真金白银十几年经验沉淀,而后才是厚积薄发。你吃的苦远远不够,差很多。。。你想尝试一下,就试试吧,别再放资金了,就拿这十几万玩吧,股性如人性,股市如战场,看不到的腥风血雨,摸不准的市场脉搏,历练吧,其实如果我在你身边的话,我会这样,先10万玩儿,亏光了再入10万,简单重复,到第八次,你应该有所悟,比一次性入80万博傻强万倍,亏的不明不白。多和高手学,把曾经的大牛股烂熟于心,学会基本面分析,学会量比分析及趋势分析,很多很多。。学会低头,才会更好抬头。。
1
你不会吃不准的时候给我个电话或发个短信哪,你就追来追去吧,看看你那账户,我都懒得说你,固执甚至偏执,不分析基本面按图索骥,追涨杀跌,等几万的时候,后悔也晚了,醒醒吧,我当助理就是帮你的,你却逞强,你要知道,我炒股的时候,你还在上初中。。。小屁孩儿。。。
0
哥就是你的,不用做梦,醒醒,哎,说你哪,那个长的好看的傻妞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哥足迹踏遍广西大江南北,热爱这片土地,出生在北方却喜欢南方,南方的热,我也喜欢,热的彻底,热的冷酷无情,尤其七八月在南宁的大街上,比上海时热太多,本地人天生的皮肤黑黝黝,如越南人的肤色,个子矮矮的,我一去到哪块儿只要一聊天,别人就好奇的问,哇,北方人吧,好高大,这么白。嘿嘿,我就乐。其实上海也热,但是人的肤色好,白皙,所以,哥一见你就知道你出生在外地,要不肤色没有这么好的。
1
冷风吹我醒
原来共你是场梦
像那飘飘雪泪下
弄湿冷清的晚空
1
有点儿货物钱款上的纠葛,通信器材上的十几万,拿到款子就去了东兴,呆了一周,总去你们那,喜欢山水,喜欢人情,吃的喝的都喜欢,在边境口岸有时呆几天,我这个人喜欢散漫,对了
,中兵红箭这个股多留意,真正的导弹制导概念股,面临大型态突破。股权转让新概念。。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作家有各种各样的嘛。没有具体样子的。现在事实上是写东西的人太多了。之前没有人把自己定位为作家。只是爱好,一部分人先出版畅销,以此为生了改编成大卖影视了,别人就把他当作家了。比如天下霸唱写书是因为公司没有生意,女朋友爱上天涯看离奇故事,他就自己写给女朋友看。当下女朋友给楼主泡走了。莫言写作是因为想赚点稿费买新鞋子。王朔写作是想让人感觉他有其他特产方便他泡女护士。余华是因为当牙医太无聊没有什么钱赚找条另外的路。还有现在的美国总统之前生意失败后成为畅销书作家赚了不少钱然后成为网红。
而目前除小说之外大部分的畅销作家都是跨行的,如有的是主持人,有的是企业家。[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