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今天操作的也不好,看次新股涨的好,yy了
万里马和
同兴达,以后再也不相信低吸了
0
0
妹子,2017年很可能贯穿主线的蓝筹行情。新股估值过高,未来很有可能迎来漫长的下跌之路去修复估值。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那我可要抱真人哦(*^_^*)浅浅~好生羡慕你,不困于股,来去自如[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当前旋律:1、次新,2、高送,3、百货。
我眼里目前市场只有两类股:次新股和非新股。有种强烈预感,次新的炒作会贯穿17年,此消彼长,乐此不彼~
0
子嫣慧根不够,仍在历劫…[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呆若木鸡才是最高境界
0
嗯,情绪也对,情绪发自内心[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此时的鼓励尤其珍贵~谢谢青衣。期待你早日进百~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