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嗯嗯,经常迷醉在美食中~要是有酒就更好啦!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那我也只好承认自己也有沉迷的时候,不然不是太没人情味了。笑。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同感[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谦虚了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没那么无求无欲啦,也有沉迷的时候,嘻嘻嘻嘻嘻嘻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冒昧地想,要是你能体会到股票带给我的享受,或许也不是没有上瘾的可能。我也不是很容易沉迷单一事物,曾经也尝试过各种各样的游戏和娱乐活动,但从未发现其中有任何一种像股票一样好玩,远远超出单纯赚钱的快感。书和股票两者,实在太有意思。当然,真需要放下的时候,或许我也是能放下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子嫣啊,不是我不困于股,是我了解自己,对于股票我并不上瘾,去澳门赌博时,我竟然希望快快把钱输光然后就可以到处溜达了^o^。
不过我也不想这么早就过闲云野鹤的生活啊,就在昨天,我做了两个决定,准备跟投一家我一直跟踪的高科技公司,恰好在昨天确定了这个机会;和闺蜜又聊了一次决定合开一家皮肤管理会所,上学时我们就是最好的搭档,这份感情让我们一直希望能一起做点什么事情。
很喜欢你的性情,你有一种让人自然而然说出内心话的能力,开心,好像又交到了一个知心好友~*\(^o^)/*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个开盘逻辑犀利[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本想一个月翻番再让你看的,其实融资账户,真正的高手完全可以两周翻番。。我可能够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