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Casino showhand

17-01-10 23:29 47385次浏览
子嫣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自从进了a股,澳门都不想去了,可见a股的魅力。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8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紫助理

17-02-08 11:11

3
我所了解的这个世界,无论地方还是军队,有实力的有本事的大多是博古通今大智大慧眼光独到心狠手辣之人,随遇而安的心肠热的忠厚善良的,大多一生碌碌无为,甚至落魄一生。你想成功,无论何种行业,必须站队到极少人之中。找差距-----努力去做就越来越接近成功。
Xyz58325

17-02-07 22:03

3
操碎了心为伊人[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紫助理

17-01-22 17:32

3
刚回来,写几句。[淘股吧]

1、不断扩容之下,今年预计A股将超过4000只,注册制其实已过渡到实施阶段了。新股在今后不再是稀缺资源,股票的均价、重心将持续下移,新股、次新股爆炒的想象空间和概率都很小。

2、群妖乱舞,但不一小心极可能被妖咬------前妖上海亚虹、上周南华仪器,追高割肉亏20、30%很正常,所以,买确定性强、逻辑性强的妖股胜算大。3、创业板任子行底部上来4个板,很多人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看好创业板的持续反弹,上贴中谈到----都看好创业板持续反弹时,反弹随时偃旗息鼓。

4、看好长春一东:该股作为军工小盘股前期说过,必然作为龙头必打出上涨空间,大概率复制福建金森,还有30%左右空间。柳钢股份:行情末尾钢铁挑头,年末岁尾百无聊赖,钢铁担当重任,柳钢实际流通25亿,小盘钢铁股,广西国资混改类,挖个坑,爱屋及乌小主家乡股,上涨责无旁贷。写给小主,朋友们可一笑而过,不做参考。
子嫣

17-01-16 17:27

3
一个人处在衣食无忧、受到充分尊重的环境里,很容易养出自信阳光、从容不迫的气度。

    手握大权、令行禁止,一言定人生死、断人富贵,也很容易蕴养出颐指气使、高高在上的王霸之气,使人敬之畏之。

   读书人博览群书、明理守礼,举止得体,不卑不亢,自然就有了平和可亲、温文尔雅的气度。

   一个女子,见过各种浮华,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理解女性自身的局限性,能够很好的控制情绪,自然给人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的敬慕感,所谓的大家闺秀,想来应是如此。

     人对未知的、不了解的东西多有谨慎之心。
若定力不够,容易进退失据、手足无措,进而神气散乱,气场减弱,就谈不上什么气质了。

· 所以,如果你经手过亿万钱财,就很难被钱震动心神;
你万花丛中过,采撷过人间绝色,恐怕女色就很难迷惑你,让你举止拘谨了;
你见识过形形色色的人群、洞察世事人情,那各种尔虞我诈、人间温情,就不会再让你那么容易激愤或感动了;

   如果你对自身所在的领域有深入的研究和理解,一次次攻坚破锐,养成了的战无不胜的自信心,自然就有了从容淡定的气质;
如果你历经生死一线的危机、饱尝内忧外患的痛苦焦虑并挺了过来,战而胜之,自然神态凝重,气度沉稳;
   你孜孜不倦,苦心孤诣,经年累月执着于一事一物或一人,也多半会具有穿透性的气场。·


    一言以蔽之,气质,源于自信心,源于物质堆砌养出来的高傲心气,源于无欲无求,源于阅历,更源于自身的强大实力。


( 气质,源于实力  )
紫助理

17-01-12 10:21

3
博威合金打开,看来资金对这个新题材持谨慎态度,不锈量能放的太大,目前看震荡不可避免, 000996 中国中期,我今天买了,逻辑,一是股指期货即将放开,二是中期错过大牛市,目前主力运作到前高附近,看这波反弹后的大牛,无不是大牛市没有爆炒的,看柘中股份上海凤凰等,线形看都是长期横盘,其他不说了,都明白,中期必然表现,不是推荐,是心得。。
子嫣

17-01-10 23:58

3
赌神,我只服高进。是时候请他老人家出山了:)镇楼
子嫣

17-03-07 23:06

2
位卑未敢忘忧国。。
紫助理

17-03-07 10:51

2
富春通信兄弟科技都是因为业绩高成长,带起了股价,这是内在逻辑,是因,结果股价起来了,这是果。。有因果就是逻辑。。先下拉。。
紫助理

17-03-07 10:41

2
没有逻辑的妖股炒作,不知不觉的由头,如柘中股份国家引领的意味更大一些,再后来的妖股越来越弱,现在满市场都在等大妖起步坐吃白食,试想大妖自有A股开天辟地有几个呢,掰着手指头能数出来的,真正的稳健投机-----就是买有逻辑的上涨,最好处于风口,即便震荡几天,后市也会再上,有的炒作上去的快下来的也快,就是几天的事儿,股还是那个股,人还是那个人,就是钱少了。[淘股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紫助理

17-03-07 09:07

2
紫嫣,一个人的精力是有限的,我总是劝你,不要精力旁移,要把注意力放在分析个股基本面上,你总在为自己的失误或不顺找借口,其实,你应该从自身的主观因素上找漏洞。年前为啥顺了一段时间,不就是三江和几个新股、军民融合股赚了点吗,弥补了之后的亏损,否则现在账户也就5万左右。那时几个热点普遍处于主升段,大盘从3000点到3260点,那时环境好盈利概率大利润也就大,现在老热点顶部新热点不好把握,所以难做。你的一贯的漏洞是抛开基本面按图索骥天天追涨杀跌,殊不知,这正中庄家的设置好的局。 [淘股吧]
炒股这个门槛很低,有几个钱就可以开户,如果真那么简单,那谁去按部就班上班每月赚个几千块,谁还去起早贪黑做生意汗水里捞钱,谁还去为了搞几个钱冒着牢狱之灾当贪官呢,干脆都来开户炒股好了,提个电脑就可以天天抓出钞票来,多惬意。
可事实是这样吗,现在满大街都是人精,无论有文化还是没文化的,学历不代表能力,文凭不代表水平,你也上过大学,雄心勃勃不甘人后,但是,如果你在大街上你敢说你比谁谁聪明多少还是精明多少吗,你比他们强多少。要知道,这大盘后面都是一双双见钱眼开如饥似渴的眼睛啊,所以,想突出重围找到出路-----就是专心学,学分析个股基本面,学技术形态,学宏观分析解读政策等,熟能生巧学用结合,慢慢你就能找出一条适合自己的方法。天天疲于论坛聊天毫无用处,只能让你沉迷虚拟世界,没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