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挑战贴 @定力

17-01-10 13:26 844次浏览
杀龙巴适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定力别在红牛装逼,哪儿不是你一个人比赛,有本事我们 比比这个季度结束,排名后面的自己滚蛋,是否敢战?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定力

17-01-10 14:11

0
你们俩被踢了心情不爽可以理解,你们自己好好成长是王道,后面随便你怎么讲了,我也不浪费口舌了....到此为止, GOOD LUCK!
定力

17-01-10 14:06

0
@杀龙巴适  我就是嘴炮,我就是装逼怎么样啊......你不是嘴炮,你不装逼,你是真大神,好吧!呵呵!   GOOD  LUCK
杀龙巴适

17-01-10 14:02

0
别嘴炮,不比也没事,你有实盘,我有实盘,能看见的,这么多人哈哈哈哈哈@定力
定力

17-01-10 13:57

0
你一个才注册的新马甲,多牛逼,你一点都不怂是天下最牛逼的人物好吧,呵呵!   GOOD LUCK
@杀龙巴适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杀龙巴适

17-01-10 13:52

0
既然认怂了,那就算了,大路朝天各走半边,祝你开心啊!
定力

17-01-10 13:51

0
@一站到底 你说的很对,我就是那样的人, GOOD LUCK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站到底

17-01-10 13:46

0
你管理手段? 看不顺眼踢, 不管干了什么, 你开心就好.
@定力 
祝你开心啊
定力

17-01-10 13:43

0
是的,我就是这样的...好吧!
你赢了,行吧
你们俩被踢了心情不爽可以理解,我也不多费话了....
  你们自己好好成长是王道、现在都只是进阶过程当中的小插曲而已。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定力

17-01-10 13:40

0
我就是这样、说到做到而已....踢人以及禁言只是正常管理手段,就回复一下....
你们俩被踢了心情不爽可以理解,我也不多费话了....
你们自己好好成长是王道、现在都只是插曲而已。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站到底

17-01-10 13:37

0
@定力 你才是跳梁小丑, 明眼人都知道你在干嘛 
以后找个理由随便踢人, 踢了就扣屎尿盆子, 反正他也回不来不知道你对不对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