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短线不必杀跌,最迟明天进入反弹周期

17-01-12 10:19 15946次浏览
守望高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根据我的时间系统,结合目前大盘情况,最迟明天进入反弹周期,不必杀跌。
一月剩下时间之窗,可以见淘股宝计划。
股民是一个最吝啬的群体,在股市可以大把大把亏钱,但是对于自己和身边人都很吝啬。重起淘股宝计划,不全是为钱,也是为了合理。
打开淘股吧APP
61
评论(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守望高新

17-01-12 10:45

16
@静待花儿开  
股民对自己最扣,其次对亲人和朋友也扣
追星⭐的人最大方,为了看一场演唱会,可以花费几千。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不死鸟韦一

17-01-12 10:36

0
支持。尊重智慧。我进很多群,也进过几个益盟投顾群的,3500的项目骂声一片。6万元的却经常安慰老师。而基本上3500的收益和6万元的收益都差不了多少。
股往金来1966

17-01-12 10:35

1
强烈支持
wj348

17-01-12 10:32

1
套的难受
后生家

17-01-12 10:27

0
没有看到股宝啊
steelsaviour

17-01-12 10:26

3
呵呵,看见大盘微弱抽了一下,立刻就进入了反弹周期了?
秦风雨木

17-01-12 10:25

0
无油干推!兄好,淘股宝计划几时开启
后生家

17-01-12 10:25

1
支持
空谷足音

17-01-12 10:24

0
沙发
来去无息

17-01-12 10:24

0
守望兄的贴,不仅有参考性,还能温暖人心,了不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