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短线不必杀跌,最迟明天进入反弹周期

17-01-12 10:19 15948次浏览
守望高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根据我的时间系统,结合目前大盘情况,最迟明天进入反弹周期,不必杀跌。
一月剩下时间之窗,可以见淘股宝计划。
股民是一个最吝啬的群体,在股市可以大把大把亏钱,但是对于自己和身边人都很吝啬。重起淘股宝计划,不全是为钱,也是为了合理。
打开淘股吧APP
61
评论(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inan

17-01-12 17:33

0
支持  发淘股宝即是对自己的尊重也是对懂感恩的人的尊重。[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qpalk

17-01-12 17:15

1
在想 没有乐视的创业板和每天新股不断的次新板块还有没有明天呢...
rennini

17-01-12 13:55

0
守望老师。。。
星火传承

17-01-12 12:12

0
老大5%收益到4月份,上次止损了,这次希望成功
hg008

17-01-12 12:12

0
大熊市只有超跌才能买
现在60分钟超卖
但是还没有尸横遍野
破3100再买
否则放弃,不安全
朱朱6634

17-01-12 12:08

0
现在淘股吧里没有买的股票
路遇

17-01-12 11:57

0
我本来舍不得花钱,10几年了省下的钱全部进入股市这个无底洞,我痛够了开始要把钱花自己身上。
无棋不有

17-01-12 11:56

1
@守望高新  守望兄的波段技术没得说,我也认为明后天会有反弹,只是当前交易清淡,反弹力度不会太大,所以这位置不宜开新仓。因为大概率反弹过后再下来,应该会破3068,这是好的进场点,仓位可以大些,时间应该差不多在春节前后了吧。
我是丁丁

17-01-12 11:28

0
谢谢老师
华依

17-01-12 10:56

0
顶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