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7年交易成长记录

17-01-09 16:53 89181次浏览
米可儿mik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的一年,开个新帖吧,主要想记录一下我自己的操作,结识风格差不多的朋友一起探讨学。
在淘股吧的这几个月,有幸认识了几位朋友,都很优秀,目前主要跟孤狼老师学操作思路方法和技巧。孤狼老师对于市场的见解,引导和风控都做的非常棒,这是我自己需要学的地方。他经常说的一句话是:掠食者,善等待。行情不好尽量少出手,不做不会亏,但是做错就会有超过10个点的亏损。尤其最近金田 路做的宝塔实业 亏损后,第二天又做了天兴仪表 继续亏损,感触尤其深刻。这种行情做亏,不仅是资金的损失,心态也会被做坏,所以要懂得收手。
今天我空仓,主要早上看周五几个强势股都没开出来,两面针 奔跌停去了,我本来做强势股的,强势股补跌的时候还是打算避开。之前吃过这方面的亏,所以变谨慎多了。
我觉得我的心里承受能力还是可以的,每次股票亏损都不会太影响心情,只要能总结到东西,就是赚,现在的亏损是为了以后少亏,大赚。切忌亏损之后心态不好了继续做,这种情况下很容易大亏。
希望大家都能够新年新气象,发大财![鲜花]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6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米可儿miko

17-01-12 11:55

3
市场有很多种玩法,小资金想赚钱就只能跟市场主流热点,资金稍微大一点可以确定好做什么票,做计划交易,引导。资金再大点就做庄或跟上市公司合作。别人的操作模式和讲的票我是不会说的。据我接触的几个大资金的人来看,等你做大做好,上市公司会找到你一起做的,拉升估价,帮忙减持。典型的大家可以看看 300304 具体哪个席位哪些人不方便说,大家自己看。
米可儿miko

17-01-12 11:24

0
多学,多支持,现在能把真才实学分享给大家的人很少[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米可儿miko

17-01-12 10:02

2
今天买入 603058 永吉股份,5分之一仓位。今天其实没打算做的,昨天几个强势股开盘走势都很差。但是股市从来都没有确定的事,不能YY,还是要顺势,看到永吉股份意外被错杀,资金认可,就进了,控制仓位做了一点。今天就这一只了,不做了,学去了。
大DD青年

17-01-10 22:29

1
孤狼的直播
大DD青年

17-01-09 21:42

3
我在直播里见到过你
臭鸡蛋大叔

17-01-09 17:17

0
你能发图片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