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7年交易成长记录

17-01-09 16:53 89179次浏览
米可儿mik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的一年,开个新帖吧,主要想记录一下我自己的操作,结识风格差不多的朋友一起探讨学。
在淘股吧的这几个月,有幸认识了几位朋友,都很优秀,目前主要跟孤狼老师学操作思路方法和技巧。孤狼老师对于市场的见解,引导和风控都做的非常棒,这是我自己需要学的地方。他经常说的一句话是:掠食者,善等待。行情不好尽量少出手,不做不会亏,但是做错就会有超过10个点的亏损。尤其最近金田 路做的宝塔实业 亏损后,第二天又做了天兴仪表 继续亏损,感触尤其深刻。这种行情做亏,不仅是资金的损失,心态也会被做坏,所以要懂得收手。
今天我空仓,主要早上看周五几个强势股都没开出来,两面针 奔跌停去了,我本来做强势股的,强势股补跌的时候还是打算避开。之前吃过这方面的亏,所以变谨慎多了。
我觉得我的心里承受能力还是可以的,每次股票亏损都不会太影响心情,只要能总结到东西,就是赚,现在的亏损是为了以后少亏,大赚。切忌亏损之后心态不好了继续做,这种情况下很容易大亏。
希望大家都能够新年新气象,发大财![鲜花]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6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米可儿miko

17-01-24 15:09

0
大家都多讨论点正事丫。正事是最近进入放假模式,哈哈\(^o^)/
tzynet

17-01-16 19:26

1
身材火辣性感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萨达姆

17-01-16 15:08

1
关键要活好[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米可儿miko

17-01-16 14:58

14
心情不爽,上张图吧,周末跳舞的时候拍的,这个是我。就是不露脸,哈哈哈。我要熬住,再坚持一下,胜利就在下一秒✌
米可儿miko

17-01-16 14:56

3
今天行情跌成狗,证监会这样大幅度的发行次新股,大跌是必然的。但是,我今天还是做了。。。 603689 皖天然气。。。虽然封板没开,但是不指望多少肉了。今天心情有点复杂,癫狂的很,哈哈,我觉得我技术还是可以的,生不逢时啊
米可儿miko

17-01-13 07:39

0
盘子小,价格低[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忘记世界

17-01-12 23:02

0
请问从哪里看到它是被错杀的?市盈率?所属板块?流通市值?拉板数?好像都不是。请才女赐教![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米可儿miko

17-01-12 16:53

4
还有,上个帖子的图片都不是我,是我练舞的舞房朋友的照片,但是我也没骗过大家,我从来没说过是我,而且我本人比照片的朋友好看。我不想太高调,所以目前不打算发自己的照片。有缘自会相识,好好做股票吧,跑题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米可儿miko

17-01-12 16:37

1
这个看心情,目前不想发了,真没什么意思,专心做股票。[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米可儿miko

17-01-12 12:26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