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7年交易成长记录

17-01-09 16:53 89178次浏览
米可儿mik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的一年,开个新帖吧,主要想记录一下我自己的操作,结识风格差不多的朋友一起探讨学。
在淘股吧的这几个月,有幸认识了几位朋友,都很优秀,目前主要跟孤狼老师学操作思路方法和技巧。孤狼老师对于市场的见解,引导和风控都做的非常棒,这是我自己需要学的地方。他经常说的一句话是:掠食者,善等待。行情不好尽量少出手,不做不会亏,但是做错就会有超过10个点的亏损。尤其最近金田 路做的宝塔实业 亏损后,第二天又做了天兴仪表 继续亏损,感触尤其深刻。这种行情做亏,不仅是资金的损失,心态也会被做坏,所以要懂得收手。
今天我空仓,主要早上看周五几个强势股都没开出来,两面针 奔跌停去了,我本来做强势股的,强势股补跌的时候还是打算避开。之前吃过这方面的亏,所以变谨慎多了。
我觉得我的心里承受能力还是可以的,每次股票亏损都不会太影响心情,只要能总结到东西,就是赚,现在的亏损是为了以后少亏,大赚。切忌亏损之后心态不好了继续做,这种情况下很容易大亏。
希望大家都能够新年新气象,发大财![鲜花]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6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米可儿miko

17-02-14 13:29

0
艾迪精密还好,毕竟刚开板的,潜伏盘没多少,当天很难被砸开,就是不知道第二天有没有资金接力,行情不好加大低开概率
米可儿miko

17-02-14 12:35

0
中毅达 和 艾迪精密我是集合竞价看的,开盘也来得及买的。不过撤单了,行情不好再好的票也可能会被砸,永远不要挑战市场
米可儿miko

17-02-14 10:26

1
市场操作难度加大,昨日指标强势股全废。今天不开新仓了。早上委托的两只迅速撤单了,幸好撤单,中毅达果然被砸。这种行情我不博傻。
米可儿miko

17-02-14 10:23

1
@fzh8881 谢谢
少数人啊

17-02-08 19:44

0
美眉,多发图少点交割单
米可儿miko

17-02-08 12:30

1
今天早上开盘就发现了 600698 湖南天雁,然后因为看昨天几只强势股摩恩电气四方达东北电气等都没开出来,赚钱效应不佳,就没打算做。后来实在忍不住了,还是买了天雁,红盘了才买。其实昨日强势没开出来只能代表打板模式不行,低吸的虽然也不会太好但不至于不能做。有的时候还是要灵活变通一下。而且我觉得今天指数应该没什么大问题,低开很大程度跟昨天盘面有关,不能完全代表今天。关键天雁确实很符合我的模式,盯了大半天。
米可儿miko

17-02-07 15:14

5
今天出了清源股份,刚写了一段话
米可儿miko

17-02-06 17:43

1
603028 委托的有点晚了,一个是集合竞价其实不完全符合我的买入模式,开盘之后看资金认可程度才行。这种盘中选的票关键要看资金博弈,这就是跟随市场,顺势。另外一点是我假期综合征还没缓过来,哈哈。肯定会板,成本高点就高点吧
米可儿miko

17-02-06 17:38

1
周末破天荒没有出新股发行公告,利好次新板块,所以今天打算做次新。集合竞价在 603628 清源股份和 300588 纠结了一下。虽然这两个都是次新,但是类型是不一样的,3628是看好次新板块选出来的,588是做新开板模式。因为周五的 603165 类似588,开的不是太好,所以最后还是选择了3628。
米可儿miko

17-01-24 15:12

0
我了解的好多高手都进入假期模式了,没人玩就没资金进场,就炒不起来,哪来的行情。市场要顺势,包括氛围!提前祝大家新春快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