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7年交易成长记录

17-01-09 16:53 89176次浏览
米可儿mik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的一年,开个新帖吧,主要想记录一下我自己的操作,结识风格差不多的朋友一起探讨学。
在淘股吧的这几个月,有幸认识了几位朋友,都很优秀,目前主要跟孤狼老师学操作思路方法和技巧。孤狼老师对于市场的见解,引导和风控都做的非常棒,这是我自己需要学的地方。他经常说的一句话是:掠食者,善等待。行情不好尽量少出手,不做不会亏,但是做错就会有超过10个点的亏损。尤其最近金田 路做的宝塔实业 亏损后,第二天又做了天兴仪表 继续亏损,感触尤其深刻。这种行情做亏,不仅是资金的损失,心态也会被做坏,所以要懂得收手。
今天我空仓,主要早上看周五几个强势股都没开出来,两面针 奔跌停去了,我本来做强势股的,强势股补跌的时候还是打算避开。之前吃过这方面的亏,所以变谨慎多了。
我觉得我的心里承受能力还是可以的,每次股票亏损都不会太影响心情,只要能总结到东西,就是赚,现在的亏损是为了以后少亏,大赚。切忌亏损之后心态不好了继续做,这种情况下很容易大亏。
希望大家都能够新年新气象,发大财![鲜花]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6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米可儿miko

17-02-27 13:50

2
今天就卖出周五进的 603040 新坐标,没开新仓,没有符合的标的。太阳鸟低开就很恶劣。这种行情如果没有票做可以做做逆回购,卖出 204001
wjsand

17-02-21 16:51

1
做丢张家港行,这两天已经没心情打板了
One3571

17-02-21 10:57

0
空仓了 空仓了
米可儿miko

17-02-21 10:51

0
憋了几天,今天终于出手了,集合竞价进的 600827 百联股份,早上还进了点三祥新材,三祥买的少,稍微有点赌,因为毕竟是庄股,具体还要看庄家怎么玩。今天板上出货,但是没出完,观察到现在还有一个多亿的筹码在庄家手里。我是希望今天不要出完,不出完就还有戏。
米可儿miko

17-02-20 21:32

1
最近行情赚钱效应不佳,空仓了几天了。每天睡前来一杯牛奶花茶,梦都是香的,大家晚安
米可儿miko

17-02-17 10:00

0
昨天看着同兴达回封没买,就是担心周五发次新公告,资金会有所忌惮,低开概率比较大。没有强力题材支撑的次新今天还是不要参与了。做股票方法跟重要,但是也要带点逻辑。
股天乐

17-02-16 22:09

0
@米可儿miko 兄好,已处理,谢谢
米可儿miko

17-02-16 22:04

0
@股天乐 帮忙删除一下29,35,36,37楼,谢谢
米可儿miko

17-02-14 22:56

7
有些人就是见不得别人好,拉黑了清净。
分享一段最近看的颇有道理的话共勉,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人是不讲理的,会做自私的事。
即便如此,也请原谅。

你若显露善意,必会被人怀疑。
即便如此,也请坚持。

你若获得成功,必会遭叛树敌。
即便如此,也请成功。

你若做人正直,必会为人所骗。
即便如此,也请正直。

你寻安乐幸福,必会遭人嫉妒。
即便如此,也请幸福。

今日纵然行善,明日或即被忘。
即便如此,也请行善。

你若予人以物,必有人不知足。
即便如此,也请给予。 ”
zhzrj1128

17-02-14 13:34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