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7年交易成长记录

17-01-09 16:53 89174次浏览
米可儿mik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的一年,开个新帖吧,主要想记录一下我自己的操作,结识风格差不多的朋友一起探讨学。
在淘股吧的这几个月,有幸认识了几位朋友,都很优秀,目前主要跟孤狼老师学操作思路方法和技巧。孤狼老师对于市场的见解,引导和风控都做的非常棒,这是我自己需要学的地方。他经常说的一句话是:掠食者,善等待。行情不好尽量少出手,不做不会亏,但是做错就会有超过10个点的亏损。尤其最近金田 路做的宝塔实业 亏损后,第二天又做了天兴仪表 继续亏损,感触尤其深刻。这种行情做亏,不仅是资金的损失,心态也会被做坏,所以要懂得收手。
今天我空仓,主要早上看周五几个强势股都没开出来,两面针 奔跌停去了,我本来做强势股的,强势股补跌的时候还是打算避开。之前吃过这方面的亏,所以变谨慎多了。
我觉得我的心里承受能力还是可以的,每次股票亏损都不会太影响心情,只要能总结到东西,就是赚,现在的亏损是为了以后少亏,大赚。切忌亏损之后心态不好了继续做,这种情况下很容易大亏。
希望大家都能够新年新气象,发大财![鲜花]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6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米可儿miko

17-03-20 14:38

1
@直面人生 才发现啊,哈哈,我就是比较低调罢了
股天乐

17-03-20 14:36

0
@米可儿miko 兄好,是否是兄的图片问题?看下兄其他图片也是蛮清晰的,兄检查下兄的图片下,谢谢
直面人生

17-03-20 14:35

0
发现美女一枚
米可儿miko

17-03-20 14:33

1
@股海小破刀 看你打板了 000877 呀,不错,这个行情尽量少打板,风险太大了,不过这个票打的好,哈哈
米可儿miko

17-03-20 14:31

5
心情小美丽。最近淘股吧上传的照片都太模糊了。这个帖子上传的照片里面都有我,哈哈哈
股海小破刀

17-03-20 14:25

0
跟紧美女脚步
米可儿miko

17-03-20 14:23

1
今天早上其实不太想做的,盘面赚钱效应一般,但是看 000877 天山股份资金面太好了,忍了半天,半路还是进去了,买了近半仓。
上周四进了点精达股份,周五开盘7.55卖了,后面拉升想追回的,没来的及。有点小郁闷。不过还好,就少赚了4个点而已。而且知道以后怎么做了。
剩下的钱做了点逆回购,这几天都有做逆回购,卖出 204001
米可儿miko

17-03-20 14:16

0
@股天乐 兄好,我用的苹果手机,分辨率没问题的。我之前也传过高清的,我记得之前有个选项是原图,现在没有那个选项了
米可儿miko

17-03-15 17:06

0
今日买入恒力股份,这个票是错杀的。之前错过了好几个这个类型的,今天终于赶上了。昨天其实白银有色符合我的模式,但是成交量太大了,所以没敢买,低吸的重庆建工,今天早上重庆建工和白银有色一直是联动的,看资金面今天白银肯定是会连板的,所以我等到白银板了,建工拉不上去了,才出的建工,事实证明这种出货方法是对的。
昨天问了几个大游资,他们说其实资金大的人还是喜欢做成交金额比较大的票的,所以只要有资金做,成交金额大的票还是可以介入的。
米可儿miko

17-03-10 18:59

2
昨日买入云意电气,昨天就感觉要启动了,我觉得一般我低吸的票当天不板第二天也会板,所以今天选择相信自己,一直等拉板,。中间抛压有点重,卖了。然后觉得没结束又反手买回,哈哈,最后还是板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