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7年交易成长记录

17-01-09 16:53 89130次浏览
米可儿mik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的一年,开个新帖吧,主要想记录一下我自己的操作,结识风格差不多的朋友一起探讨学。
在淘股吧的这几个月,有幸认识了几位朋友,都很优秀,目前主要跟孤狼老师学操作思路方法和技巧。孤狼老师对于市场的见解,引导和风控都做的非常棒,这是我自己需要学的地方。他经常说的一句话是:掠食者,善等待。行情不好尽量少出手,不做不会亏,但是做错就会有超过10个点的亏损。尤其最近金田 路做的宝塔实业 亏损后,第二天又做了天兴仪表 继续亏损,感触尤其深刻。这种行情做亏,不仅是资金的损失,心态也会被做坏,所以要懂得收手。
今天我空仓,主要早上看周五几个强势股都没开出来,两面针 奔跌停去了,我本来做强势股的,强势股补跌的时候还是打算避开。之前吃过这方面的亏,所以变谨慎多了。
我觉得我的心里承受能力还是可以的,每次股票亏损都不会太影响心情,只要能总结到东西,就是赚,现在的亏损是为了以后少亏,大赚。切忌亏损之后心态不好了继续做,这种情况下很容易大亏。
希望大家都能够新年新气象,发大财![鲜花]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6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米可儿miko

17-06-30 16:04

3
哈哈,你问题好多。。。
科锐国际是因为烂板高开就很强势了,放在氛围好的时候这个板没什么问题的,就是炸了还会回封,可以参考16年12月15日的宏辉果蔬。当时宏辉果蔬我也做的,大肉。但是现在氛围不好,这种没有换手的板尽量不要去了。
我乐家居是尾盘筹码松动了,有人出也有人迅速加单,没开,今天换手在正常范围内的,还是次新龙头。
我买这个票是觉得很像之前的寿仙谷,而且这个有业绩预增,现在也是炒作半年报的时间。之前寿仙谷当天封板是没有跟风的,这个票还带起来几只跟风上板。不过呢在目前氛围下,高度多少也不好说。
买定离手,我们就按自己的模式计划来做,结果怎样谁也说不准的,不用放在心上。赚钱了正常,不赚钱那就总结完善模式,无论怎样都是赚了,心态最重要,荣辱不惊,方成大器。周末了,放松下吧,不研究了,大家周末愉快![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impliving

17-06-30 15:43

1
断掉YY的念想,舍弃不确定的机会,离开模式外的操作。[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狼芽

17-06-30 15:25

0
晕,刚看了,家居我排到了,封单收凢只有万多点了,上午有三万多的,你能看到数据吗?是有人撤单,还是被卖盘吃了?我只有海通,通达信,东方财富三个免费软件,我同时打开缩小界面,铺开,一个看涨速,一个看指数分时,一个看个股。请问师姐用啥软件?
你26日是板上买的科锐?
27日啥时卖的?卖出逻辑是啥?是板块内分化严重?[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桃花岛主8

17-06-30 15:21

0
不仅人漂亮,炒的也漂亮
狼芽

17-06-30 15:14

0
米米美女,美女师姐,请收下我的叹服,你不仅一语道出了西建与特力的内在逻辑,连6月7日8日,中潜与英维克的呼应上攻都如数家珍!你是翻看笔记还是对这经典的打法本来就倒背如流?我没有模式,正在探索赢利的真谛,你非常坦诚的向我道出了股票上涨的部分奥秘!
你今天早盘是扫还是排了家居?第一二封它缩量,等三封时量够了,板块内有了强根风,我也排了,但没排到。师姐,你的买入逻辑是什么?
还请教师姐,如何得知自己排的单前面还有多少单没成交?我用的是免费的通信达,你用的是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胡珂

17-06-30 13:41

0
这哪像一个年轻妹纸的操作,不光颜值高,超短水平也高。[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米可儿miko

17-06-30 12:48

17
我最近一直在做的哦,有的时候忙,有的时候想沉下心来做,所以没怎么晒单。最近操作是周一打板的科锐国际,周二板上出。周二周三没有合适的标的,空仓。周四早上因工作原因,不在盘面,错过了浙商证券,不过进了科大讯飞。今天打板的我乐家居。如果大家想看我晒单我可以后面考虑周末把一周的单子晒一下,然后说一下买入原因。
之前新一@作手新一 有说过,他是真心想让大家学到悟到东西的,所以他一直在无私的给大家分享自己的经验和心得。其实我很赞同他这个想法,只要大家能学到悟到东西,我们就没白分享。也希望大家对每个现在还在分享的人多点支持。现在股票不好做,能帮大家一点是一点啦,大家加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米可儿miko

17-06-30 12:05

2
我建议你摸索出一套自己的模式,从你的话可以看出有两点是你后面炒股要注意:1不能因为手痒去是买股票,不能为了做而做,而是真正有合适自己模式的票了再出手。如果没有就空仓休息。2不要有赌的心态,股市虽然不确定性很大,但是适合自己的模式是确定的,在不确定的环境做确定的事。
西部和特力是这样的,两个都可以看成之前的妖股,周三特力最后回封是因为西部封板,所以严格来说那天西部人气要比特力稍好。但毕竟特力a先涨的,所以周四整体特力还是比西部稍好。就像6月7日早上,英维克封板并不坚决,中潜股份的助攻才让英维克封死涨停,那天这两个票带起了填权概念,6月8日两个都是一字,但是毕竟英维克比中潜早启动两天,最后一字被砸能回封的是英维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暄博

17-06-29 23:12

0
谢谢米米美女,人好形靓,会弹琴又能歌善舞,做票又杠杠好,太完美了!哥遗憾生不逢时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狼芽

17-06-29 15:31

0
米米美女,怎么看今天行情,若有氧要操作,你觉得哪只股勉强可以出手?尾盘特力收在平台上,买入赌明天市场弱,它逞强,这个想法危险不?
还有,昨天西部建设根特力的风,今天上午西部建材却反而带头涨,特力却落后了,有高手心其中有玄机,又不道明,搞得我午睡都不踏实,请教美女师姐,这中间玄机是啥?抱拳[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