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你问题好多。。。
科锐国际是因为烂板高开就很强势了,放在氛围好的时候这个板没什么问题的,就是炸了还会回封,可以参考16年12月15日的
宏辉果蔬。当时宏辉果蔬我也做的,大肉。但是现在氛围不好,这种没有换手的板尽量不要去了。
我乐家居是尾盘筹码松动了,有人出也有人迅速加单,没开,今天换手在正常范围内的,还是次新龙头。
我买这个票是觉得很像之前的
寿仙谷,而且这个有业绩预增,现在也是炒作半年报的时间。之前寿仙谷当天封板是没有跟风的,这个票还带起来几只跟风上板。不过呢在目前氛围下,高度多少也不好说。
买定离手,我们就按自己的模式计划来做,结果怎样谁也说不准的,不用放在心上。赚钱了正常,不赚钱那就总结完善模式,无论怎样都是赚了,心态最重要,荣辱不惊,方成大器。周末了,放
松下吧,不研究了,大家周末愉快![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