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7年交易成长记录

17-01-09 16:53 89128次浏览
米可儿mik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的一年,开个新帖吧,主要想记录一下我自己的操作,结识风格差不多的朋友一起探讨学。
在淘股吧的这几个月,有幸认识了几位朋友,都很优秀,目前主要跟孤狼老师学操作思路方法和技巧。孤狼老师对于市场的见解,引导和风控都做的非常棒,这是我自己需要学的地方。他经常说的一句话是:掠食者,善等待。行情不好尽量少出手,不做不会亏,但是做错就会有超过10个点的亏损。尤其最近金田 路做的宝塔实业 亏损后,第二天又做了天兴仪表 继续亏损,感触尤其深刻。这种行情做亏,不仅是资金的损失,心态也会被做坏,所以要懂得收手。
今天我空仓,主要早上看周五几个强势股都没开出来,两面针 奔跌停去了,我本来做强势股的,强势股补跌的时候还是打算避开。之前吃过这方面的亏,所以变谨慎多了。
我觉得我的心里承受能力还是可以的,每次股票亏损都不会太影响心情,只要能总结到东西,就是赚,现在的亏损是为了以后少亏,大赚。切忌亏损之后心态不好了继续做,这种情况下很容易大亏。
希望大家都能够新年新气象,发大财![鲜花]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6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hungChung

17-07-02 22:02

0
找到了,谢谢美女,我是因为新一兄关注到你的,很厉害,祝账户长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狼芽

17-07-02 21:41

0
师姐,周末爽吧,我查了百度也不懂啥是合力板了,我理解的是几个游资买入的差不多就是合力板,但今天听这个合力板,那个板,根本与资金是否平均没多大关系。还有除了合力板还有些啥板?
米可儿miko

17-07-02 21:38

1
他发的截图顶上前四个字,自己去找一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寒梅傲雪168

17-07-02 19:38

0
@米可儿miko 美女好,你的优势是盘中看资金就大概知道是否涨停,具体如何看资金流动去判断
ChungChung

17-07-02 18:22

0
他的hao叫什么名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立人

17-07-02 17:50

0
严重同意![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路繁花

17-07-02 17:50

0
周日下午做功课?看来下周不错。
孤狼super

17-07-02 17:44

3
谢谢夸奖,美女[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小永777

17-07-01 16:47

0
看了大美女的帖子,瞬间路转粉。333个
狼芽

17-07-01 16:38

0
师姐周末我也想你了,请问啥叫分时板和日线板,昨天第一次听说,懵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