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7年交易成长记录

17-01-09 16:53 89126次浏览
米可儿mik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的一年,开个新帖吧,主要想记录一下我自己的操作,结识风格差不多的朋友一起探讨学。
在淘股吧的这几个月,有幸认识了几位朋友,都很优秀,目前主要跟孤狼老师学操作思路方法和技巧。孤狼老师对于市场的见解,引导和风控都做的非常棒,这是我自己需要学的地方。他经常说的一句话是:掠食者,善等待。行情不好尽量少出手,不做不会亏,但是做错就会有超过10个点的亏损。尤其最近金田 路做的宝塔实业 亏损后,第二天又做了天兴仪表 继续亏损,感触尤其深刻。这种行情做亏,不仅是资金的损失,心态也会被做坏,所以要懂得收手。
今天我空仓,主要早上看周五几个强势股都没开出来,两面针 奔跌停去了,我本来做强势股的,强势股补跌的时候还是打算避开。之前吃过这方面的亏,所以变谨慎多了。
我觉得我的心里承受能力还是可以的,每次股票亏损都不会太影响心情,只要能总结到东西,就是赚,现在的亏损是为了以后少亏,大赚。切忌亏损之后心态不好了继续做,这种情况下很容易大亏。
希望大家都能够新年新气象,发大财![鲜花]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6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米可儿miko

17-07-07 23:38

4
方大炭素 拿了一周了,中间加了两次仓抬高了成本,这票今天的公告有点避重就轻。方大炭素本来炒的就不是石墨 烯,是石墨电极,石墨电极最近一直在涨价 ,作为石墨电极的主要原材料的针状焦的价格涨幅最大,国内能大量生产针状焦的只有方大炭素。
所以逻辑上够硬,拿趋势票一定要看逻辑,逻辑是持股的信心所在。其实我更希望这个票不涨停,涨不停。今天涨停了各大游资介入了,图形也加速了,或多或少就会加入短线思维。长期嘛,还是看逻辑。
米可儿miko

17-07-07 23:37

1
今天公布了核发9家65个亿,比上周多了3家,40个亿,今天有两个票开板,京泉华 回封之后打开再回封。主要白天的时候大家怕晚上出利空,所以新开板回封的票不是太积极参与。
消息出来了也算靴子落地了,每周发新股已经是惯例了,发多发少也只是数字而已,上周比预期减少,周一我乐家居 照样肉不大,下周一其他几只没开的应该会开,能不能回封就要看氛围了,除了周五,都不用考虑利空的政策,新开板的就看市场氛围和个股的属性就好。
投资散记

17-07-06 09:37

0
好多次的排板,得到的却是闷杀,损失惨重!所以现在给自己定的第一条纪律就是不追高!低吸,貌似于空头下博反抽!反抽起来就是胜利,反之则是空头趋势泥沙俱下,所以第二条则是不做空头票!半路,则是顺势而为!也是目前操作模式!多头站优势我进,空头站优我退,主要操作上就是尾盘观局势而定,博弈次日早上出局!无奈,自己修为不够,坑多肉少!继续摸索中,望大神指点迷津!以上只是个人一点点浅见,见笑了!@米可儿miko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米可儿miko

17-07-05 20:17

2
做多了会有盘感的。我建议你还是要有自己的模式,如果没有,那先学,学别人的操作方法,总结,然后盘中试,根据操作结果再总结完善方法。市场是不断变化的,方法也是不断跟随市场完善的。其实整个市场上的模式就三种:低吸,半路,打板。你看那种适合你自己。[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投资散记

17-07-05 19:11

0
这就是所谓的盘感吗?我现在却一脸茫然,每天看着盘中跌宕起伏的却无从下手,每次看大神们的单子,追买进去得到的却是套在山腰,本金亦日益缩水!我该怎么办,该从哪里下手好呢!@米可儿miko 是不是新手都要经历这个阶段,你们当初是怎么走过来的,求大神们指点!万分感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说书人

17-07-05 18:14

0
是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米可儿miko

17-07-05 17:38

6
从上周四到现在,我盘中有两次强烈感觉牛市来了。跟14年7月份的感觉很像。不过呢,我一直认为感觉是很不靠谱的东西,所以一切还需验证。
不同意见的朋友,就当我开玩笑吧,因为有可能是幻觉,哈哈
狼芽

17-07-04 12:44

0
师姐做的哪个,能透露下买入逻辑吗?今天资金在做什么?
米可儿miko

17-07-04 12:07

1
没做这几个,不过目前我手上的都有业绩预增。现在选股做带业绩预增概念的比较好[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狼芽

17-07-03 11:26

0
师姐出手中报股没有?天马,恒通都板了,撸不到,康泰生物如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