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7年交易成长记录

17-01-09 16:53 89124次浏览
米可儿mik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的一年,开个新帖吧,主要想记录一下我自己的操作,结识风格差不多的朋友一起探讨学。
在淘股吧的这几个月,有幸认识了几位朋友,都很优秀,目前主要跟孤狼老师学操作思路方法和技巧。孤狼老师对于市场的见解,引导和风控都做的非常棒,这是我自己需要学的地方。他经常说的一句话是:掠食者,善等待。行情不好尽量少出手,不做不会亏,但是做错就会有超过10个点的亏损。尤其最近金田 路做的宝塔实业 亏损后,第二天又做了天兴仪表 继续亏损,感触尤其深刻。这种行情做亏,不仅是资金的损失,心态也会被做坏,所以要懂得收手。
今天我空仓,主要早上看周五几个强势股都没开出来,两面针 奔跌停去了,我本来做强势股的,强势股补跌的时候还是打算避开。之前吃过这方面的亏,所以变谨慎多了。
我觉得我的心里承受能力还是可以的,每次股票亏损都不会太影响心情,只要能总结到东西,就是赚,现在的亏损是为了以后少亏,大赚。切忌亏损之后心态不好了继续做,这种情况下很容易大亏。
希望大家都能够新年新气象,发大财![鲜花]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6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无名小卒1

17-07-08 13:52

0
米可儿miko…股市出才女!学了
guxz0415

17-07-08 13:31

0
美女多发照骗哈
幕末资本

17-07-08 12:53

0
佩服楼主妹纸勇气可嘉,在13块的时候看到了方大炭素的硬逻辑,由于恐高,不敢进错失良机啊。
只是笨一点

17-07-08 12:47

0
楼主能说说我乐家居的逻辑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米可儿miko

17-07-08 12:13

0
我也是这样感觉的,哈哈,只是我不喜欢做花瓶,就喜欢靠才华和内涵[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米可儿miko

17-07-08 12:09

6
我不怎么看价格,这种就看逻辑,趋势和资金。趋势出来了,资金认可了,价格再高还是会涨,趋势没出来,价格再低也不能去吖,因为它不会涨。炒股要有大局观,多看看它的未来空间。[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正恩偶吧

17-07-08 11:41

0
逻辑买入,逻辑卖出,楼主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要拼才华[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胡珂

17-07-08 10:11

0
涨价的品种这么多,妹纸怎么挖到石墨电极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绝恋

17-07-08 09:38

1
这东西没有技术面,石墨电极涨了快3-4倍,中国唯一的石墨电极上市公司,亚洲第一世界第三,股价该涨多少?一倍也就是18肯定是不止的,所以14块的时候,这货就是便宜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做到知行合一

17-07-08 08:14

0
请教老师,方大从底部9.5左右开始上涨,到14.22已经涨了不少,为何老师还敢以14快多的价格介入?希望老师能从技术面分析一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