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17,看看自己是怎么站起来或倒下去

17-01-07 00:12 1929次浏览
东山有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原来不会发帖,终于找到发主贴的地方了(这智商还炒股)。
16年就这么过去了,有些恍惚。15年入市,连续两年亏损,亏在了哪里?为什么会亏?该怎么办?希望通过记录17年的交易和心路进行分析总结和改进提升。
今年初找到的淘股吧,跟各位前辈和老师学,比如好运老师,刺客老师,上证老师,令狐冲老师等等,虽然太愚笨没学好,但是真心感谢大家。
开此帖,希望是在17年坚持记录交易,反思交易,改进交易,自说自话,鞭策自己。若有老师偶尔路过,指点一二,真心地不胜感激,在此先谢过。
初始资金按15万算,今天还有13.6万。
昨天最看好的是两面针 ,但是觉得今天(周五)会低开,就等今天早上买,早上低开,希望下探到五六个点进的,但是因为鸽子开盘被套,一直没卖出,而错过了,而结果是将近跌停出的鸽子。鸽子从盈利到亏损,大概是20点。超短,不能恋战。
几乎每天都在重复同样的错误,希望通过记录和反思改进交易。
新的一年,也是第三个年头,若年底还是亏损,自己确实该放下了。
为激励自己,2017还是定个目标,一倍,万一实现了呢?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东山有木

17-02-09 23:52

0
111200.赛摩电气湖南天雁早上没出,看好天山,杭氧,青松,没进
东山有木

17-02-06 23:27

0
110600
东山有木

17-01-22 07:43

0
任子行卖飞了,感觉是最确定能吃肉的了。123000.
东山有木

17-01-20 08:27

0
今天一塌糊涂,新进三个全部从盈利到亏损,仰帆跌停。1216000
东山有木

17-01-18 23:59

0
今天127500.早上高点没出。仰帆控股从盈利到亏损,加仓。
东山有木

17-01-15 23:34

0
今天132000,亏4000多,一天都没超昨天,头天的西仪股份没拿住,可惜了。亏18000了。
东山有木

17-01-15 23:31

0
12号的怎么没发出来呢?亏了,136000多。
东山有木

17-01-11 23:17

0
今天137440,早盘几乎都红着,最后几乎都绿了。华塑下午给力,虽未出在最高点,已经不错了。系统系统,一种或许好些。一个月希望能有10个点的收益,目前是-10个点。这个月能回本都难了。如果所买票设置2个点出,成功率可能大升,利润稳定是最好的
东山有木

17-01-10 22:20

0
136700,开盘两只票高开,没卖好,华塑控股模式外的,最后亏损,暂时没出,拿两天看看。
东山有木

17-01-09 22:59

0
今天微利,资金137200,都没卖好。
  早盘看好北化,北特,天雁,满仓没卖出  没买,和周五的两面针一样。最后竟然没买上想买的票,算半仓。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