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不会发帖,终于找到发主贴的地方了(这智商还炒股)。
16年就这么过去了,有些恍惚。15年入市,连续两年亏损,亏在了哪里?为什么会亏?该怎么办?希望通过记录17年的交易和心路进行分析总结和改进提升。
今年初找到的淘股吧,跟各位前辈和老师学,比如好运老师,刺客老师,上证老师,令狐冲老师等等,虽然太愚笨没学好,但是真心感谢大家。
开此帖,希望是在17年坚持记录交易,反思交易,改进交易,自说自话,鞭策自己。若有老师偶尔路过,指点一二,真心地不胜感激,在此先谢过。
初始资金按15万算,今天还有13.6万。
昨天最看好的是
两面针 ,但是觉得今天(周五)会低开,就等今天早上买,早上低开,希望下探到五六个点进的,但是因为鸽子开盘被套,一直没卖出,而错过了,而结果是将近跌停出的鸽子。鸽子从盈利到亏损,大概是20点。超短,不能恋战。
几乎每天都在重复同样的错误,希望通过记录和反思改进交易。
新的一年,也是第三个年头,若年底还是亏损,自己确实该放下了。
为激励自己,2017还是定个目标,一倍,万一实现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