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小酒美女,同吃一碗大面,昨天西仪先板结果一东今天还大肉了,你很牛吃面继续打,我却害怕不敢打,长久你赚钱我亏本金,自己心里承受能力不如美女
0
昨天错 今天还行 元祖最好
我就这个理解力
圆珠笔芯子卵泡大的事炒成那样
5
小酒好搞笑,这两天确实不好做,市场氛围不太好,空两天就能找回感觉了,加油~!
另:我想收购了你,我家也有很多的碗。。。。。
0
不确定=跌 太对了
4
359395/100
这两天做的想死
明天还有一种要吐血的感觉
今天哪也不去了
回家帮妈妈洗碗
0
休息一下就好
0
打的是啥呢
13
买了这种不确定的票
昨晚狼人杀都下不去手
温柔的通杀了几轮就强烈要求做上帝了
还不是为了今天攒人品
结果今天早晨不仅弱
还神他妈的断网狂魔
昨天确实勾引了一下
但最终不是我的买点
我好像经常这样
连续盈利后就开始乱买
忘了始终告诉自己的如履薄冰
买对了+10 买错了-10
你不能因为没买到就去赌气
你已经不是两三岁的小孩子了
你可是五六岁的大人了
有些板晚如日落但却极美
虽然夕阳余温
有些板早如日出却毫无生机
即使朝霞白露
你要会分辨 这个余温 是否足以支撑整个寒夜
不确定=跌
2
大哥今天的操作太猛了,真猛士!
0
希拉里阿姨 踢准了舒服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