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人间有味是清欢——小酒继续实盘

17-01-04 16:34 165460次浏览
我有一壶酒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像我这么懒的人,有压力才有动力

所以

尾生抱柱,至死方休

340354/100



感谢今天的气氛~
打开淘股吧APP
56
评论(10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有一壶酒

17-01-12 13:46

5
365503/0

 
 

今天第一次在公司做甜品 失败了 我很难过 所以中午没有睡觉 玩德扑去了

牌真的不好 像今天的行情一样鸡肋 弃牌弃到走神 整个中午都在看着他们用对子两对赢走对手的筹码
所以最后一局我all in了 我有同花
这场赢了我就能进赛季前三了

隔壁老王每场都跟注 偶尔用两对赢点小钱 然而这次他有葫芦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那感觉就像打了个好板 全市场都是跟风 结果晚上出了黑天鹅

人外有人山外有山牌外有牌强票之外有市场

千古无同局 叶底是否能够藏花 要看时势

我说都输光了怎么办
他们告诉我等明天系统送

市场可不会送 筹码除了眼前路 还要有身后身

有机会我还是会all in
非一手

17-01-12 09:00

0
我也有一壶小酒酒
打新回本

17-01-12 08:56

0
又打到昨天最好的板  2265感觉打得随意了
马兴更

17-01-11 22:16

0
妹子,这两天干得不错啊,加油
家的温暖

17-01-11 20:57

0
楼主这么生猛,你是东北人吗?
我有一壶酒

17-01-11 20:19

0
我有一壶酒

17-01-11 19:56

2
@虚竹小生  想这么多有用吗?交易要单纯 别让交易影响了心情又让心情反作用于交易
对于我这种迷你小散 每犯一个新的错误 都是很开心的
总结经验下次避免 面就没白吃 加油

@yunxinglau  不可以 因为都是板价没啥好看的 基本都是一封扫 如果是二封 大概因为一封没看见,,

@壹夜  一夜哥哥,再大的浪也不如赌场浪
壹夜

17-01-11 15:41

0
感觉不爽就去浪,浪完再洗碗....
里齐

17-01-11 15:33

0
酒爷真是战士,猛
yunxinglau

17-01-11 15:28

0
小酒想看交割呢……可以发交割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