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反正看明天怎么折腾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2346开盘还是慎得慌
0
环境不行,指数倒是没崩,但是这么持续下去崩是早晚的事。兄弟怎么看西部[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论吃面我肯定比大部分人吃的多,不过我从没有放弃,所以不能放弃啊大家,而且我觉得现在还不是最坏的时候,记得2004年的时候都是几毛一股惨不忍睹,都过来了现在真不算什么。
0
一直吃面挫伤的是自信,钱反正就这样,不过我的经验吃一次面仓位放低一次 连吃三次 一般都是20%以内的仓位了 还输 就别玩了调整自己 市场总是对的 参与者肯定错了
0
0
别吃了 饿几天没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几天吃面,吃的想吐。
0
小仓唯是被迫的……环境不好不敢重
0
走得乱七八糟了这个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