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杂货铺还是专卖店?适合你的性格才是最好!(间歇性实盘贴)

17-01-04 15:47 288953次浏览
静静与骏骏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年新气象,市场环境真不错,今天量也出来了,沪指周线貌似也能守住,国改、混改、XX改集体出动,明天别被拍集体照就行。先开个帖回头上实盘大家一起进步学。
打开淘股吧APP
46
评论(35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静静与骏骏

17-01-12 16:06

0
反正看明天怎么折腾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静静与骏骏

17-01-12 16:05

0
2346开盘还是慎得慌
静静与骏骏

17-01-12 15:23

0
环境不行,指数倒是没崩,但是这么持续下去崩是早晚的事。兄弟怎么看西部[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静静与骏骏

17-01-12 14:17

0
论吃面我肯定比大部分人吃的多,不过我从没有放弃,所以不能放弃啊大家,而且我觉得现在还不是最坏的时候,记得2004年的时候都是几毛一股惨不忍睹,都过来了现在真不算什么。
静静与骏骏

17-01-12 13:54

0
一直吃面挫伤的是自信,钱反正就这样,不过我的经验吃一次面仓位放低一次 连吃三次 一般都是20%以内的仓位了 还输 就别玩了调整自己 市场总是对的 参与者肯定错了
77345283

17-01-12 13:40

0
@静静与骏骏 今天里饿着了。在吃面没得玩了。
静静与骏骏

17-01-12 13:06

0
别吃了 饿几天没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77345283

17-01-12 12:58

0
这几天吃面,吃的想吐。
静静与骏骏

17-01-12 12:36

0
小仓唯是被迫的……环境不好不敢重
静静与骏骏

17-01-12 11:31

0
走得乱七八糟了这个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