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杂货铺还是专卖店?适合你的性格才是最好!(间歇性实盘贴)

17-01-04 15:47 288927次浏览
静静与骏骏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年新气象,市场环境真不错,今天量也出来了,沪指周线貌似也能守住,国改、混改、XX改集体出动,明天别被拍集体照就行。先开个帖回头上实盘大家一起进步学。
打开淘股吧APP
46
评论(35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静静与骏骏

17-01-17 11:58

0
很难突破
静静与骏骏

17-01-17 11:48

0
我现在卡在出股票上,今天早上割了2388,再高价买回 ,心里知道看半小时但是那一刻难[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静静与骏骏

17-01-17 11:47

0
打板股票更要选好了就怕一开当天面15%第二天低开 来两次你就怀疑人生了 太锋利没用好就是自伤[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灯心人

17-01-17 11:36

0
@静静与骏骏 ,我没有空间的概念,觉得弱就先出掉,如果发现还能继续涨,我又会考虑打板。
静静与骏骏

17-01-17 11:33

0
@灯心人 兄弟你现在怎么思考2388的空间 这明天是2110 还是2346 672  679 当然我知道还是取决于市场环境 你怎么想的兄弟讨教下
静静与骏骏

17-01-17 11:31

0
冷岳 灯心人 独股九剑 pierpont 谢四位兄弟的油票
静静与骏骏

17-01-17 11:24

0
跑了 昨天上的 今天上的不多没事 你输几百万也知道怎么做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烽火狼烟2017

17-01-17 11:20

0
军工的 600435 形态不错,一个是混改,再一个随着特朗普的上台周边态势紧张,军工中长线也许会不错的
烽火狼烟2017

17-01-17 11:11

0
哈哈谢谢楼主,好像真的有希望板,不过就是玩玩了哈哈,楼主的2388厉害,新一代牛股。
幸福子弹

17-01-17 11:10

0
板上还换手过的698说炸就炸,羡慕楼主的半路绝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