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很难突破
0
我现在卡在出股票上,今天早上割了2388,再高价买回 ,心里知道看半小时但是那一刻难[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打板股票更要选好了就怕一开当天面15%第二天低开 来两次你就怀疑人生了 太锋利没用好就是自伤[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静静与骏骏 ,我没有空间的概念,觉得弱就先出掉,如果发现还能继续涨,我又会考虑打板。
0
@灯心人 兄弟你现在怎么思考2388的空间 这明天是2110 还是2346 672 679 当然我知道还是取决于市场环境 你怎么想的兄弟讨教下
0
冷岳 灯心人 独股九剑 pierpont 谢四位兄弟的油票
0
跑了 昨天上的 今天上的不多没事 你输几百万也知道怎么做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军工的
600435 形态不错,一个是混改,再一个随着特朗普的上台周边态势紧张,军工中长线也许会不错的
0
哈哈谢谢楼主,好像真的有希望板,不过就是玩玩了哈哈,楼主的2388厉害,新一代牛股。
0
板上还换手过的698说炸就炸,羡慕楼主的半路绝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