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追版我不行,但是割了那么多次还是有点经验。板的位置很重要。其次是分时。最后是逻辑。这三点应该是缺一不可
0
确实,吸取教训了!这种失败的我基本都是明天竞价抢跑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698的位置很不好,这种板我从来不去追,最多前天低吸。好比之前高位回落后反复冲的佳电每次高位反弹双板都是头部,这种板很危险。对我来说风险收益不成正比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差不多,今天振幅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学思路嘛!我今天早上就上了天然气和698,无聊就盯了一天698!698今天早上有一波引导上板,没有跟风!下午有资金硬顶护盘➕引导也没啥跟风引来的抛盘几乎都吃了,后来跟风2265一波还是没跟风资金,后来回落还是有大单在硬吃护盘!以后接近前方放量大阴的半路板绝不做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2300 2388 2655 代码都很有节奏感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也上了,跟P神学[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一般啊没哈很大亮点 而且是复牌的 复牌的很难搞懂 这个收购它的公司应该规模也不大吧 做什么
太阳能的我也就瞄了一下 走势不算强但也没开 你看0931都反复开 相比这些烂的782短期算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698我感觉像原先的中信溧阳路,孙[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种反弹意义不大了 倒是今天2265满成功的 洗盘也洗过了 明天再来就成要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