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嗯,做这种票的一般都是这些一日游的席位!不过这个模式鼻祖还是佛山,牛熊通吃成功率还惊人的高![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赵老哥应该不会做这种票的,盘中引导像佛山,本来预期盘中是直线缩量板,但是6个点附近洗了蛮久,我还以为跟错要大面了!我觉得更像是天山路的临门一脚[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应该是赵老哥的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今天半路买了
300044 ,本来预期是佛山会来封,但是分时没那么强势可能也是天山路主封的。P兄看得出谁封的300044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个人觉得天山路手法很像佛山,但是却没佛山做的好!P兄觉得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完全看不懂了柚子都去 接力庄股
不就是明摆着 吃散户?
把筹码 卖给 散户 他们柚子才赚钱。。。。。如果散户不去接 变成了 狼吃狼 ,,
大草原的 这个季节,,,,,,哎
0
不知道明天谁接2388的班
0
24.其实光力的质地很好。打不过大佬们就是看不上。没辙的,昨天平仓出来。实在熬不到尾盘涨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