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杂货铺还是专卖店?适合你的性格才是最好!(间歇性实盘贴)

17-01-04 15:47 288902次浏览
静静与骏骏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年新气象,市场环境真不错,今天量也出来了,沪指周线貌似也能守住,国改、混改、XX改集体出动,明天别被拍集体照就行。先开个帖回头上实盘大家一起进步学。
打开淘股吧APP
46
评论(35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xahrxahr

17-01-21 13:35

0
小资金理解不了他的,等换手够了他的体量还买得上么。所以我觉得南哥自己定位很明确,就是做带头冲锋的那个,靠理解力。[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xahrxahr

17-01-21 13:33

0
南哥风格一定是先锋部队,带头上的,怕死不是敢死队员。[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柏红

17-01-21 12:49

0
我贴个段子
  人生诠释
  人生就像北京地铁一号线:
  途经国贸,羡慕繁华;
  途径天安门,幻想权力;
  途经金融街,梦想发财;
  经过公主坟,遥想华丽家族
  经过玉泉路,依然雄心勃勃;
  这时,有个声音飘然入耳:乘客你好,八宝山快到了!
  顿时醒悟:哎,人生苦短啊!淡然处之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柏红

17-01-21 12:35

0
男哥昨晚复盘已经加入自选股了,哈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月黑风高

17-01-21 11:57

0
通达信的L2这么好用,同花顺的L2就差了,看不到,当然也可能是因为我的是手机版。
有这个真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月黑风高

17-01-21 11:54

0
@pierpont  大P兄分析的好仔细。其实我也觉得金田哥是一封买入的,我用手机看盘的,在上穿均线的时候就在观察准备买入了,就凭着当时冲板的那个感觉,就感觉像金田。金田哥对4板的执着和分时上体现出的那种霸气,独一无二。我当时就跟昨天就介入的一个朋友说,金田哥来给你抬轿子了。
联洋是大佬的分仓啦,以他的风格顺路过来封四板也正常。以周五行情来说,任我行4板是水到渠成的事情,联洋不来,也会有另外的席位来,只不过他反应更快而已。
任我行4板,就有人来搞世龙的3板,空间打出来了嘛,虽然后面那个洗盘洗的我有点怀疑人生。
ninetonight

17-01-21 11:09

0
他现在为什么都急吼吼拉板,上次0595就是这样,之前震荡中书在3个多点,位置偏低了。长波拉升多头动能不足。[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ninetonight

17-01-21 09:48

0
联洋就是古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ninetonight

17-01-21 09:47

0
金田啊!没9900不霸气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xjsi4444

17-01-20 23:23

0
9.44是联洋扫的  9900+3000+2100  并不是金田[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