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估计下周一继续板 然后停牌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怎么说老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高开7%以上,这个版块应该不一般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今天晚上淘股吧好多人都看好新疆股太一致性了,lz怎么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也是一种赌 因为你不知道会不会封板 不封也认了 昨晚就选好的几个目标今天都上了 折了 说明选股有问题 不折赚了 之后能一直赚就加大投入和仓位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个不该上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明天云姨再来一个低开,老师,我吃的很酸爽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天山王者、
杭氧股份看明天、梦洁是不是会有反包?纯粹意淫其他没法看都是割肉的命
0
唉,今天云姨又请我吃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