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3.13
周末担心大盘要杀,结果今天没杀下去,估摸后面也就很难杀了。后市还是看横盘震荡,一段时间内不会给方向。
热点感觉还是切换太快,锂电今天有第二波,但是品种完全换了一遍。人工智能也没后续。板块动向看,今天切到半导体/电子制造上了。因为震荡行情的特性,明天分化是大概率。
行情看着好,实际很难搞。收手休息,等待方向。
0
0
换股换的太快了,现在的行情不适合高频换股
0
周末突然想到一点:以趋势为操作模式的,买点不在个股走势本身,而在大盘的起涨点。板块热点也好,各种基本面技术面选股,都不是以个股本身来判断介入时机的。
级别大的行情,大盘起涨点当天没买到的,次日仍可追入。小级别行情,当天没买、次日大抵就不能做了。
牛市里的平衡市、震荡市,并不一定比熊市里的追涨安全多少。
0
不要频繁换股,那会把你害惨!过来人的经验
0
3.10
看起来高送转不错,锂电也走出第二波,但是大盘还是没被带动向上。
涨停31只,跌停2只。看起来盘面正在一点点的转弱。
周一如果不能向上,热点退潮之际,大盘就可能要向下杀了。结合两会时间看,下周两会结束,这一轮炒作也会结束。
1月份放跑了2651,今天放跑了2460。模式内的机会没做好。
0
3.9
锂电、人工智能回调后二次走强,强度差了好多。
热点弱,没得玩。
虽然杀的力量并没有,但是感觉不舒服。不知道大盘是要跌还是要继续横盘震荡,但是看不到向上的空间和力量。
早盘清仓了
002460 。
0
3.8
涨停的个股少了很多。两只跌停,都是昨天大涨今天巨坑的套路。
因为多空弱平衡,盘面回到了前一段那种横盘震荡状态。
关注锂电(
002460 )、人工智能(
603159 )。
今日操作:早盘买进00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