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恭喜恭喜
0
才女!性格是真倔强!,记得以前每天有人劝你卖
九鼎投资,你就不卖。哈哈,都干着急啊!恭喜重回百万,早日回到200万。
0
当然,我这要求是太过份了。论坛,愿不愿意分享,是楼主和每个发帖人的自由。作为楼主粉丝之一,是不能也不该有超越的诉求的,所以我收回。
0
所以我是非常敬佩冷翡翠楼主的。这是我的女神。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0
还有己经在15元附近留了1万股纪念的清仓的
银河生物。都停了。我买股其实不算多。都有三只停牌了。
0
给我带来稳定的好收益的还是片仔和白药。我有小赌贻情现在国资委停牌的吉恩。
0
我也偶尔闲钱打版最新热点股票,以保持对盘面的感觉,有大肉有大面,但基本盈亏相抵。
0
这是我最重视的帖。今年我前面几乎和楼主同时重仓过煤炭,我还有有色。但后来都有不小利润回吐。非周期医药一直是我市值配比的重仓股之一。但我今年的收益真不怎么样。所以佩服楼主美女。长江后浪推前浪啊
0
首先恭喜美女,取得好成绩。但我确实没看懂美女的操作逻辑。既然是实盘,如有缘一见操作明细,则更幸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