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美女小姐姐:我们可不可以抱团取暖。亏的爹妈不认我了。
0
@冷翡翠 一直关注你,加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小牛这几天应该有回撤也不会太大,你的已经成熟了,我的很多方面还在完善,向你学[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感觉这是操作模式在市场不同状态下的反映,同一模式在市场的不同阶段,效果感觉相差很大。
6
两天亏十万,破百到98了
这两天只有收快递这一件开心的事情了
0
今日我亏5个点
0
账户涨多了也会调整下,不可能一直上涨的,只要调整后继续涨就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没满仓,目测4个点左右,控制好一点可以在3个点,趋势面馆,正常
1
等大家在其它标的上面折腾得心累了,发现茅台的好后,等你真进去了,它又不涨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