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行情,神仙也没法做
2
我做的还是隔日超短,大盘进入下跌势的时候,我一般上午不买股的,尾盘有合适的就搞点。其他平时早盘一般也只买四分之一仓位,买错了也不补了,尾盘看情况是否再加。整个交易时间持股时间短,相对来说能控制风险,但攻击力也不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哈哈,冷妹好可爱。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小牛快跑001 我每次都这样,一阶段市值回升些后,就再也没有低迷时间段的小心翼翼,还是你的控制仓位定力强。
0
不想报就不报是了,你的地盘你做主!我尾盘又小搞了点,周一大盘再跌,打算重仓做个反弹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MM,你就不能空仓?
21
亏惨了,周五也不报了。
自从不强制自已追求完整的记录,大亏后就一个人躲起来装死,一身轻松。
也是,没有必要跟自已过不去。
0
不错了
行情这么极端,次新指数4根大阴,厉害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昨天尾盘搞的
002623 竟然还小亏点跑的,这周基本打了个平手,尽给国家和证券公司打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