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人太清醒未必是好事,很多事说不出也不敢去做,喝点茅台,半醉半醒的很多事情就办成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3
就茅台不买,其它可能做不到的不能说
白酒喝多了对身体又不好,还那么贵花那么钱,还助长腐败,全部是负能量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发行新股是政治任务,不敢谁做证监会主席都必须执行,7家变为5家算是一种管理层的姿态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应该算吧,上星期是7家。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2
PS,茅台我就不买,涨天上去我也不买
0
下周继续是5家,30亿算不算一个安慰利好[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都惨,看不明思不透[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是的,很多人都做不到,但还是有少数人能够做到,所以这少数人更容易成功,后面需要强化弱市里控制仓位这块
市场在下雨,上海现在外面也下了不小的雨
周末愉快[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