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又买
京东方了,上次卖出的时间是10月9日价格4.54,回头看来真叫人吃后悔药,作孽啊!不知道才女今天的操作怎么样?希望能顶住早上的恐慌下杀,挽回些市值。
1
好多肉的恐慌盘[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竞价就挂了四个单子,只接住了一个单。
0
刚才接了点恐慌盘,看下午还有没有机会。
0
xuex
1
大家都在当好人,我来当个恶人吧。在伤口上再撒点盐,在这弱肉强食的市场,要想生存下来,只有让自己变得更强大。人的潜力是巨大的.只有把自己逼上绝境,才知道自己的潜力。受到了伤痛不是躲起来疗伤。 而是打开伤口找到受伤的根源,想办法改掉。卧薪尝胆,坚持不懈 。克服自己性格上的缺点不是件容易的事。对手是你自己,不是别人。不是比多少人好就值得骄傲了。
再重复一次你最大的问题就是卖出不果断特别是在亏损的时候,你需要建立一套完善的系统并严格执行。这是大多数人常有的毛病!不愿面对亏损。
又说了这么多,不让人爱听的话。也知道对你没有什么作用。也算是说给我自己听吧。
股市的修行没有尽头。
2
一个人的成熟由两部分组成,一半是对美好的追求,一半是残缺的接纳。 洋洋洒洒坚持了4年了!你的韧劲超出了95%的人,努力哦,看好你!
0
茅台是代表中国的酒文化 就如
可口可乐代表美国文化 先不论茅台的股价,单看k线 就是做多的格局 资金往那里去,我们就打到哪里 尊重趋势 加入msci后 价值投资当道,管理层也希望大盘走慢牛
0
周一的目标,周五泥沙俱下的错杀股,看能不能碰到个!
0
美女,你这两天应该还好,我这两天好惨。。我以为从坑里爬出来了,这两天又掉进去了,股市茫茫天涯路。。。千言万语一个字,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