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是个阴谋还是阳谋,前面漂亮50掩护次新、中小出逃,现在漂亮50出货,次新反弹?市场的主导资金总体在退出,大盘进入阴跌?利用反弹出局为上
0
我猜市值现在85左右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现在美女市值多少了?
1
妹妹继续加油啊,我到时能加油了,再给你加一桶,换新ID了,你肯定不知道我是谁,呵呵
0
前面次新板块出来的资金没有进入迹象,逢反弹应该出。现在漂亮50面临出货,这两天已经有迹象。逢反弹空仓为妙。资金在14日或更早就在撤退,主要是次新板块。我发的附件不知为啥加载不了,是格式还是啥问题?
0
兄好。兄也一路跌跌撞撞。我也好了伤疤忘了疼。。。还是走不出次新亏钱的魔掌。本来回撤就算了,现在11月还是亏损了。。。很想说粗话吖。。。。。
0
比我做得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一直关注楼主美女,前段时间做得很顺,以为有高人指导。真忘了提醒次新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