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昨日可忆,未来可期》2017实盘第4年

17-01-01 11:07 685558次浏览
冷翡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让昨日可忆,让未来可期 --- 也是自已在这里连续几年实盘记录的所有意义。

完败的2016年,随着2017年的到来,象电脑的缓冲存储一样,关机,电脑重启,清空缓存。

如此,我又可以轻装上阵。

这个世界不会亏欠每一个认真,努力,坚持的人,如果有,那就是努力得还不够。

2017,让梦想回到现实。

2017,我还在这里记录,象从前一样。

我会坚持,我也相信我值得拥有更好的。
打开淘股吧APP
192
评论(49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破心贼难

17-11-25 20:44

0
这是个阴谋还是阳谋,前面漂亮50掩护次新、中小出逃,现在漂亮50出货,次新反弹?市场的主导资金总体在退出,大盘进入阴跌?利用反弹出局为上
乔治黄

17-11-25 20:42

0
我猜市值现在85左右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冷翡翠

17-11-25 20:39

0
@Surui  就当作十一月份一开始就空仓了,从来没赚过,行情好时再加油
@破心贼难 谢谢
@夏天长虹 恩,我肯定不知道你是谁
@三十五  呃。。。那个。。。你猜
三十五

17-11-25 10:05

0
现在美女市值多少了?
夏天长虹

17-11-25 09:32

1
妹妹继续加油啊,我到时能加油了,再给你加一桶,换新ID了,你肯定不知道我是谁,呵呵
破心贼难

17-11-24 22:01

0
前面次新板块出来的资金没有进入迹象,逢反弹应该出。现在漂亮50面临出货,这两天已经有迹象。逢反弹空仓为妙。资金在14日或更早就在撤退,主要是次新板块。我发的附件不知为啥加载不了,是格式还是啥问题?
Surui

17-11-24 20:55

0
兄好。兄也一路跌跌撞撞。我也好了伤疤忘了疼。。。还是走不出次新亏钱的魔掌。本来回撤就算了,现在11月还是亏损了。。。很想说粗话吖。。。。。
冷翡翠

17-11-24 17:49

0
没有[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冷翡翠

17-11-24 17:47

0
比我做得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破心贼难

17-11-24 16:44

0
一直关注楼主美女,前段时间做得很顺,以为有高人指导。真忘了提醒次新的风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