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一声叹息!辛辛苦苦做半年,一夜回到解放前。7、8个交易日一辆中档轿车没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加油!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未来几年是中国股市真正腾飞的时间!
1
今年8月份的亏损和10月份低吸
二六三的亏损的经验是对于下跌动能大的股,即使买了,第二天反弹不及预期,小亏也要出来,只要一犹豫很快亏损就会扩大。每年只要不产生大的亏损,赚点小钱还是能做到的,毕竟在这个市场混了这么多年了!
0
这段时间楼主回撤20多个点,是多了点。2011年底我当时满仓买了
东方银星,开始小亏也是舍不得割肉,但接下来随着大盘几乎天天跌,没多久就腰斩,后来低位动用公积金的钱补了点,反弹后亏了20个点割了,差点影响2012年买房。从此后绝大部分时间只做超短,觉得短线风险反而是最小的,特别是遇到极端行情的时候,真不知道会跌到那去。
0
这回撤的幅度有点大,出乎意料,至少今年还是盈利的,挺住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抱抱,同样在次新大幅同辙,手里不仅留着东尼,这几天开板的也被一顿杀。 今年总得来说,中线大股波段外,觉得比去年短线难做,不少次新和老股比估值已不高,但今涨停明按跌停的坑太多。美女去年记得实盘亏一半,即便大幅回辙也进步明显,今年时间不多,希望美女明年再翻倍。[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回撤了不少,825,387
本不想说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回撤多少了?应该不能太多啊?每次回撤都是经验,一定要好好总结起来了!
0
应该在90-95之间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