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现在行情的新动向在于钢铁板块,目前密切观察这部分资金的态度,是短炒还是中长。次新仍然逢反弹出为主
0
剑桥昨天买入,今天低开不敢加仓做T,尾盘还做了个倒T,很是郁闷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下午大部分股都红的,我只喜欢买绿盘,一片满然不知道买啥,看到白马银行还绿的,尾盘搞了点招行,收盘微利,今天总算也赚了一点点,看明天白马能不能反弹下。
0
1
谢谢捧场
恩恩,加油,最后一次大回撤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遗憾是经常的事情,前天我打个平手出来的两个股,今天双双涨停,当时总共四分之三仓位。往前看吧,争取后面能抓住!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今天也满仓踏空!
0
碰巧朋友圈也看了好几遍这个视频,挺不错的,也许人生处处是风景,但愿股市的寒冬也能早点过去,春天早日到来,加油,各位还在坚持的战友们~
1
次新的下跌我是从14日盘中开始提示主力出货,遗憾当时没能给你提醒,你是长期喜欢做次新的。茅台风险我是从最后一笔拉升开始提醒。昨天提示某坛友的
格力电器注意出货。遗憾我的聊天记录论坛显示不了。可能是格式还是啥问题。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是茅台,已经卖了。
新余国科开盘价36.99,你以后不要挂单,直接打好涨停价,根据当时情况判断是否买入,挂单太被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