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拿了一周的
剑桥科技,结果惨不忍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仍然注意回避次新板块
0
大盘近二日有新资金介入迹象,行情有转机,但介入股票目前面临调整。
0
尾市小搞了一成仓,明天如果早盘有恐慌就出手。11月份好几笔操作虽有很大遗憾,但没有犯大的错误,总体也赚了7个多点,赚钱就好,12月份看能不能实现现在期望的一个年度盈利目标。
1
空仓中,有机会做一把。12月难做,自以为又不是高手,所以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保住资金第一位,等好赚钱了多做点吧。
0
盘后有IPO零过会的消息,又让次新稍事喘息,仍建议逢反弹出局。
0
全做了国债逆回购了,这行情不做也罢,出去办事去
0
招行开始贪了点,冲高一个多点没跑,还绿的走的,整体总算妹亏,这行情,有赚就得跑。
0
又买了,收盘也有点浮盈,可晚上出大宗了,8千万、近10个点的折价,a股这尿性赚点钱怎么这么难啊?现在希望是进新庄,具体只有开盘看了,搞不好又要亏,现在的人都精着呢。
0
今天应该回来不少